NO EMBARRASSMENT . IT'S ME~後,我那不爭氣的房間又讓我蒙羞了一回


即使是晚上,我也不太愛開房間大燈,這是有理由的。
 

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
 

大白天你從室內看窗外的景緻,一切都清楚美好,倒是你想觀望對面人家在家裡做了啥事卻很困難。 當然,如果你是偷窺達人就另當別論
… 

而晚上咧,沒錯
~ 萬家燈火通通明,你可以看見隔壁小明又考了0分,被老媽子罰面壁哭喪著臉…街景卻變得朦朧

簡單地說就是光線決定我們的視覺深度...


所以晚上我的房間不愛開燈,是基於我若想要窺視別人的隱私相當容易(不過我不做這事的...),反過來想,別人要觀察我在房間裡的做為也變得簡單,那我在房裡做的壞事被窺光還得了… 

啥?? 什麼是壞事?? 

大丈夫光明磊落,沒有什麼把柄可以抓的,除非是不必要的巧合
… 

上次
NO EMBARRASSMENT . IT'S ME~提過朋友來我家,莫名跟我一樣狡捷地脫光了身子,還來不及闔上窗,兩個光著身子的大男人,在夜裡燈光通明、視線良好的房間內,恰好被對面想要進住的女學生不偏不倚注視著,我的名聲就這樣毀於一旦...


所以,早在兩年前,斷背山的劇情就在我的房內首映。



而這個大雨滂泊的晚上,則是斷背山的二輪放映
劇情大概就像  ”  GAY自娛的異想世界 之類的戲碼。

昨晚突如其來的即時雨大家都清楚
我也是在雨中,險境求生存、狼狽的回到家中。 

回家第一件事仍然是開燈,但是褲腳濕得可憐,所以我卸下雨衣,在滿身不舒服的狀態下擱在浴室,接著脫下西裝長褲,用衣架晾了起來
… 

脫完褲子的畫面是...沒錯,一個狼狽的大男生,蓬頭垢面,穿著淡紫色襯衫繫著領帶,隱約中襯衫下擺露出的三角褲,還鼓鼓的
( 是男人就該鼓鼓的,看是鼓右邊還是鼓左邊而已…),重點是,質地良好的絲質黑襪還來不及脫… 


然後,老媽電話來了
… 

就在這個當下,對面女學生怎麼又那麼該死恰恰走出陽台... " 不偏不倚 " 又望見我這相當前衛的造型,看著我邊講電話,邊搔著褲襠的帥勁模樣….



是的~你猜到了!! 又是一道似曾相識的驚聲尖叫劃破長空
...

隨之而來更讓人丟臉的是,隱隱約約聽到她躲進屋內和姊妹們的狂笑聲,這比尖叫聲更刺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