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

不曉得是不是南台灣的風光真的比較明媚,在車上心情整個就是好。

我搭星期五晚上的夜車往高雄去,當然帶了獵照用的相機,除此之外力求簡單。雖然出發當晚台北有點涼,我依然決定穿著短褲、海灘鞋跟一件t恤,以為海邊就在隔壁就出了門。

什麼?? 我朋友咧??

雄心壯志總在一瞬間形成,我的朋友們,在猶豫掙扎中悄悄地離開了我… 就連我賣力站在msn聊天室中心呼喊著 ” 27歲去墾丁給美眉虧,總比72歲在西門町虧不到美眉好~~

看來,說服力果然不夠,總之,日本我都能一個人去了,墾丁…不過是 " 一塊蛋糕 " 罷了。

忘了跟各位講,我沒訂飯店…

ㄟ??是嗎??這才是沒人要去的原因?? 是這樣喔…



墾丁的清晨

高雄往墾丁轉搭中南客運,即使是半夜四點,這裡還是聚集著往墾丁去的男男女女。每個人臉上洋溢著歡愉的笑容,偶而還可以看到陽光大男孩兒們面露 淫笑 微笑… ?? ( 5個男生一起出去玩,明明就是各環鬼胎… 最好很陽光啦~~ )

上了車我坐在最後一排的座位上,巅跛到不行,現在就還滿後悔出門只穿了短褲跟拖鞋,冷得腿想縮到身體裡去。我旁邊坐著兩個辣妹,注意~ 不是正妹喔,正妹的標準可是這些凡夫俗子隨隨便便就達得到?? 穿得頗辣倒是真的,不過面妝厚到猜不透面具底下是男是女,但我眼角餘光又很誠實地離不開他們短到不能再短的小可愛跟小短裙…

一路上,辣妹真的很辛苦… 看得出來她們為了春呐破例起了個超大早 ( 現在是凌晨五點左右 ),兩個人在車上睡到不行… 有句話很想跟她們說

 
腳分那~麼開,嘴張那~麼大,不太好看…


一路上,天空漸漸由黑轉清,毫無察覺地,墾丁的清晨就這樣降臨了。

啊為什麼沒人跟我講高雄到墾丁要三個小時??當我看到海岸線,想想一個小時車程應該差不多快到了,於是背起包包,戴上帽,一副急著拉車鈴下車的等待模樣…

結果,車開了十五分鐘還是沒人有動靜,車子也沒變慢,我只好摸摸鼻子卸下裝備…

接著又過了十五分鐘,海岸又出現了,這回總該到了吧??!  我又背起背包,戴上帽…一樣等著拉鈴… 幹字小小聲在心裡一吠~~  我又卸下了裝備


以上的循環,我大概連續作了五次左右…


還好美眉睡死到不行,不然真的很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