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收到朋友裝活躍收件人成串的趣味信件,這次的主題是「十二星座俘獲異性的大絕招」(還大絕招咧…)

每次講到星座,就真給他有點小心酸。說起原因很好笑,除了暴露六年級生的無辜情懷外,就是說完理由定會被回句「媽的~你白吃喔!!」,而且屢試不爽~

那…理由是什麼呢??理由是…



我的巨蟹座,在「聖鬥士星矢:黃金十二宮」裡...是壞人。是壞人就算了,還是最弱的一個~



(哪一個??就"星矢"的矢,右上角紫金色看起來臉還滿機歪的那個…)

很無聊嗎??一點都不無聊~聖鬥士星矢在我青澀童年裡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他的地位可媲美鳥山明的七龍珠,對女生來說就像是小甜甜跟拇指姑娘在你們心裡的那般重要,那是男孩們青春情懷的一切,就像現在小孩心目中視皮卡丘為全部一樣。

我的第一本漫畫也是聖鬥士星矢,叫價35塊,我存了好久、走了好遠買來的戰利品,還壓在枕頭下陪我一夜過一夜美夢…直到星矢他們到了巨蟹宮,記得在初刊中巨蟹座的戲碼好像不到一集,就領便當去了,活像個混飯吃的臨演,當時我看得很心酸,還被同學恥笑,留下了很深的童年陰影。

不只如此…

就算我的巨蟹座不小心被抓去演壞人,我依然深愛巨蟹座,可是…為什麼聖鬥士的模型玩具,隨便一個角色都有,就是沒有巨蟹座?? 為什麼?? 連金牛座都有了… ( 為什麼要拿金牛座比??...)

我依稀記得我那孤單弱小的身影站在玩具櫃前,感覺被全世界冷落的那種哀傷…



如果你不懂我在說什麼?? 恭喜你,我想你應該是天真無邪的七年級生吧?? 咦?? 幹麻噤不作聲?? 給老子裝傻...賣GAY啊!! 裝年輕也不該裝成這樣~


離題了…

我看了傷我頗深的巨蟹座絕招到底是什麼??...「利用別人脆弱的時候,一舉進攻俘獲對方的心

哇咧…這哪門子的絕招,平常就被說被動的我們,這個時候還要等吃別人吃剩的喔?? 乾脆說我們是禿鷹,只吃腐肉算了,聽起來怎麼很陰險的感覺?

不過想想,我倒是還滿容易在別人心裡不安時讓人放心的吐苦水,我懷疑是不是還不能從當兵時輔導長的角色跳脫出來,幾個網友說著說著,也變成了真正的好朋友…

啊我咧?? 別人脆弱的時候總愛找我…換作我低潮的時候呢?? 我不愛說心裡話,只能咬著莫可奈何的空洞感自己給自己療傷??


不要這樣,小澤菜穗跟瀨戶由衣也都累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