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一件塵封許久的蠢事…

記得高中某次期末大掃除,老師為了搶整潔第一,親自指揮坐鎮

首先呢就是分配工作,分著分著只剩下兩件工作還有我跟另一個同學,我忘了哪件是哪件,只知道其中一個好像是掃在校園邊角的一間廁所,我不想去…因為聽說去過的人都會很”糞”慨的回來…

結果老師說話了

「不然…」

「就 ” 猜拳 “ 吧!! 」


為什麼是我??」我超惱怒回答…

然後我就真的被派去掃了…









聽不懂??


請把 ” 陳泰全 “ 默默唸10遍,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很生氣了~~






好吧~這個故事超冷,差不多可以拿出來退冰了…

我跟大家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