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熱血,那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衝著海洋音樂祭這句萬年不衰的口號,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揮之不去,而該死的新聞畫面,硬是把墾丁春吶這個 " 音樂饗宴 " ,弄得像是 " 春宮樂園 " 似的… 因此,正直如我,基於維護社會正義、端正社會風氣,是每個國民必須挺在膀上的重責大任,於是乎,我就不小心站在墾丁白皙亮麗的美腿,啊不~ 是沙灘上了…



男人的慾望跟淚水藏都藏不住


男人對於慾望這回事,向來都不擅於隱藏…

雖然我本人一路走來始終低調,但還是忍不住把 MSN 暱稱改成春情蕩漾的字眼。這個時候,就是考驗老朋友默契的機會了,果然,友人L 嗅到這個不尋常的氣息,視窗馬上冒出他丟給我的對話,沒錯 ~ 男人的深談開頭絕對少不了…髒話。


「幹~ 你在墾丁喔~~ 」


明明是凌晨十二點快一點,偷偷在這個時候改暱稱就是要 " 低調 ",沒想到MSN 總是掛著 " 離開 " 的友人L,竟迅雷不及掩耳丟了訊息過來,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他的激動…


「明天。明天我就在墾丁的沙灘上,看著成林的美腿了,一起來啊~」

我用冷峻的語氣回答,衝著他在服役哪兒都去不了,故意留下上面這話搔他心癢。


「幹~~~~~~~」( 似乎聽到很長的回聲… )


我彷彿看見一個男子掩面泣不成聲,奪門而出的光景…

隔天,我看到友人L 的MSN暱稱改成了 ” 青春。墾丁滿街都是青春,我滿桌都是役男…幹!!!我的青春!!不要走~~~

沒錯,這就是役男的悲哀,老淚縱橫啊…

那,我去找他的青春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