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踩著愉快步調在東區逛街,到運動用品店 ” 巡店 ” 是我每週必做的功課,尤其adidas位在東區巷內的旗艦店,算是一個重點…

我在店內享受包圍在adidas中的歡愉,就算商品這兩個禮拜來並沒有更新,但是明亮的燈光氣氛跟店員小姐可愛又親切的笑容下,每次來都打上99分高分。

最近世界盃商品熱賣中,而目前正值開打期間,很多追逐流行的朋友必然對相關商品感到心動,旁邊這位小姐就是…


這個女孩,在t-shirt掛杆區挑了幾件世界盃系列的t-shirt,因為是男生版本,我猜應該在找選給男友的禮物。啊~真好!!~怎麼這麼貼心啊小妹妹,這種好康的事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咧…

我稍微注意了她一下,她挑得很仔細,感覺正陷入不知該挑選哪件的困擾中…跟我逛過adidas的朋友都知道,我會就每件商品的特別之處一一介紹,那天也是…

「不好意思~」小妹妹開口說話了,我不確定是不是對著我講,因為我剛好在注意她,只好把頭晃過去假裝繼續跟朋友聊著…

「請問這些是世足賽的商品嗎??」她問著。講到足球,我眼睛都亮了,那股莫名其妙的熱情油然而生…

「是的~杆子上的t-shrit都是世界盃的產品,你拿的這件1974年德國世界盃的紀念衫,這個踢球的人形是那屆世界盃的圖案,像今年2006年世界盃就是有三個笑臉…」我剛說我踩著愉快的心情到東區逛街咩,心情好的時候就多說了幾句….

「三個笑臉的圖案??...」她皺著眉頭有點疑惑,也是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關心足球咩…



( 啊~就真的是三個笑臉啊..這就是今年世界盃的LOGO )

「這些t-shirt都不錯,很有紀念意義,我覺得這件就滿好的,後面有上帝之手,hand of god,的字樣」我打著圓場,可是我又沒說錯,真的是三個笑臉啊…

「嗯…不喜歡耶…」ㄟ~ 我告訴你不錯,你給我直接回答不喜歡?? 這這這…,也對啦,我說不錯可是自己又沒買…

「不然巴西的也很好~大家都喜歡巴西隊,顏色很鮮豔很適合夏天」我怎麼當起店員解說起來??

「嗯…這件滿好看的」她終於首肯我的建議了…我轉頭盤望四周,奇怪我朋友怎麼不見了??

「那…」她繼續說著…


「可不可以幫我拿一件XL號 ??」

她把衣服遞給我…原來她把我當成店員了,能怎麼辦??衣服只好接了過來,然後幫她掛回衣架…

「ㄟ…這你可能要直接找店員喔…」我苦笑。


我這一答話,她整個臉紅通通只能咯咯咯的笑著,我相信她絕對比我更糗,旁邊整理商品的店員也有注意到,就連她也忍不住,掩不住笑意往這邊看著…


哎~長得那麼像店員嗎??不過檢討了一下,誰叫我那天全身上下都是ADIDAS,剛好身上也沒帶背包,混像是活在這個空間裡的人…

這可真是宿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