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全球瘋足球,熱愛足球的我自然每天沐浴在這股熱情中。雖然嘴裡對於國內的風潮不及於國外激情感到可惜,但每天打開電視就有足球可以欣賞,就覺得沒有比這個更幸福的了。

街頭上果然出現許多追趕流行而穿著足球裝扮的年輕人,用高規格眼光對待他們的我,在碎碎唸之餘,其實對於大家開始注意到在台灣屬於弱勢的足球,還是感到欣慰。或許再過個幾年,台灣人對於足球的熱愛,可以有那麼一些些滋長。

最近看球的時間多過自處的時間,生活裡除了足球還是足球,所以以往網誌算是大宗的製造量暫時停了下來,今天寫這篇文章,是想要感謝我的朋友們,陪我渡過這樣熱鬧的幾個禮拜。

有些朋友在遙遠的異國,透過網路大家激動地辯論著賽事內容,有時分歧有時同調,一樣不變的,是大家喜歡足球的頻率,瞬間感覺友情超乎了時空,一樣緊實的連在一起。

然後也很感謝被我拖去酒吧陪看球的每一個人,不只是足球,我覺得跟大家在一起的快樂氛圍,其實更勝於場上22個人90分鐘激鬥帶給我的滿足感。對照起某些夜闌人靜的夜裡,一個人在房內對著絕妙好球發出寂寥的尖叫,還是覺得擊掌、歡呼、擁抱跟杯酒下肚,更適合這個熱鬧的慶典。覺得有你們真好,能跟大家分享足球,絕對是最高的幸福狀態。

我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一起享受這個全世界關注的盛事,沒能給大家什麼,但希望大家跟我混在一起,高調談論著足球時,能感受到我十足的熱情,然後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很快樂。


PS:賽事還有三個禮拜,大家繼續HIGH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