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某個瞬間,我以為我變成了綠巨人浩克…

時間,是在中午午休時間。
地點,大樓樓梯間某個角落。

奇怪的是我不是因為 “ 憤怒 “ 喚醒了沉睡在我身體裡,基因重組的那隻怪物…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現在想起來仍是一陣膽戰心驚,也因為來得太突然到現在我依然不可置信。

我只記得…

中午吃過飯後,決心拋開過去,重新做一個健康的好青年,免得即將抵達終點線的小肚腩破壞市容、有礙觀瞻,為健康台北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形象,提升我們的國際地位,走樓梯~救台灣~~走樓梯~救台灣~~

咳咳,不好意思激動了點…


就在抵達十樓左右位置,嗯~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變身消耗了我不少精力,腦袋也跟著不靈光…

啊!! 我記得在氣喘如牛的片刻,發現右腳鞋帶鬆了,接著我蹲下…






然後我的褲子…

就這樣…

毫不留情地,繃破了!!!!!!~~~~~

綠巨人浩克!!!!! 我要變成浩克了!!!!






什麼?? 變肥?? 沒這回事,我比較相信是綠巨人浩克…


PS:還好是在午休的時候變身,後來半小時的午休時間,我躲在廁所的小邊間,一針一線苦命地修補著綠巨人浩克曾經出沒的痕跡…





什麼?? 今天的文章很冷??

沒錯,褲襠破了,風灌進來真的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