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聊,所以利用午休時間連上PTT WEBBS,在沒有專屬BBS瀏覽器的情況下,用一般網路頁面登入BBS網站,操作上多了些困難,滑鼠重複在上一頁下一頁中不停游走,不能跳頁也難以搜尋。

因為不方便,所以每個看板登入幾頁,便開始意態闌珊了起來。球類看板晃了一圈,情感問題類也走過一遍,電影、社團、聯誼、單身、站崗、笑話、口水版一樣像是逛大街般走馬看花,就連SEX版也沒錯過…

畢竟這是辦公室,是公共場合啊~ 看似道貌岸然的我即使偶而在家中會 ” 不小心 ” 連到色情網站,公司裡頭再怎麼樣也要矜持一下,尤其上次樂多部落格舉辦的夏日30天大挑戰 ” AVMate ” 事件,已經險些讓我的端莊形象受到損害,所以即使是沒有圖片的webbs,還是大意不得。不過PTT的SEX版還真夠KUSO,感覺裡頭只會打嘴炮的宅男不在少數,沒能從中獲得 ” 提昇 ” …

看著裡頭根本沒有實戰經驗的宅男,掰了一些煽情對話跟誇大不實的情節,很膩,所以沒幾分鐘我又離開SEX版,搜索下一個可以駐足的看板…這次來到了HAPPYLIVING裡的 MARVEL版 ,來聽聽鬼故事吧。

話說我的膽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反正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或遲早會知道…),就不用刻意隱藏了。

像上次去劍湖山,我長得一副看起來頗敢玩的模樣,結果整天下來,我只有在遊樂設施外跟大家揮手打招呼的份,唉呀~要假裝一整天的不舒服也是很不容易的好嗎?? 就連有次在六福村坐了大怒神,本來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結果某一輪結束的散場,我聽到一個爸爸問著七、八歲的小女孩「恐不恐怖??」,小女孩直說「不~會~~」。正是這一幕整個把我給激怒了 !!! 連小女孩比不過的奇恥大辱,今身今世我還算是個男人嗎?? 腦衝血的狀態下我毫不猶豫上了賊船,但剛剛小女孩帶來的氣憤填膺僅僅維持了一下子,老實說排上隊伍我就後悔了…(還留下一張有夠醜的照片…)

點進MARVEL版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只不過午休時間沒事可做的感覺不太好,我隨便選了個標題 , 「電話誰打的…」 ,電話有什麼了不起,鬼來電看完我還不是好好的…

裡頭的故事大概是這樣…

****************************************************************

某天半夜熟睡中,卻被手機鈴聲吵醒
由於太想睡,結果只稍微看了一下就繼續睡,沒特別注意是誰打來的(只響了一、二聲)
隔天,想到夜裡有這麼通電話,於是查看一下號碼
卻發現是自己房裡的室內電話…
真的很怪…

更怪的是,本來以為是睡著時按到重撥鍵,結果試了之後…
撥出的號碼卻是幾天前撥給朋友的電話~~

註:我自己一個人住…


*****************************************************************

什麼?? 不恐怖?? 很恐怖好不好~~

你一定沒嚐過一個人住的那種孤立無援。看完這故事,我晚上睡覺熄燈前,總會不自覺乾瞪桌上的室內電話兩眼,然後手機關機…

唉~不過也沒用啦,就算關機, “ 祂 ”想要讓它響還是會響。只是感覺到這個小小的空間,還有另一個 ” 東西 ” 存在著,這次祂無厘頭打家用電話到你的手機惡作劇,難保下一次祂不會順便摸摸你的臉,跟你面對面躺在旁邊…

寫到這裡,不自主聯想到去年某個寒冬的早上…醒來發現被窩裡的我,上身的長袖衛身衣還在,但是…

褲子被扒掉了!! (不要問我內褲在不在…我害羞)



後來我跟辦公室同事阿曼講這件事,結果每次在廁所遇到,他對我的打招呼總是面帶幾分淫邪地說:「ㄟ~啊最近那個 “ 阿嬷 “ 還有來找你嗎??」


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