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不愧是豆花,竟然可以無聊到從網路上找到我們國小時候的畢業照。不過事隔多年看到這張照片,還真給人旣驚豔又懷念的感覺呢~~ ( 嚴格講起來,這張照片還真是我跟豆花血濃於水的發源地啊~~ )

那…現在就來揭露這個不堪的過往…



哈哈~~ (汗…) 

看到了吧,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這樣不堪回憶的過往:戴著又大又俗的金框眼鏡、笑起來缺了顆門牙、頂著莫名蓬鬆的頭髮,抹在臉上的那份青春氣息,瞬間引領自己回到十多年前那個鬧哄哄的夏天…

很好奇我是哪一個吧?? 看不出來?? 有沒有覺得由下而上數第三排從右至左第五個,特~別英俊,特~別挺拔!! 照片一攤開,目光是不是很難不去注意到呢?? 什麼?? 看起來像猴死囝仔?! 猴子哪有我那麼炫目奪人?? (跟猴子比我也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那大家一定也很好奇豆花在哪兒吧?? 各位觀眾請注意~ 前排二右邊第一個,就是我們太過用力翻滾會變成豆漿的豆花兄~~ 是不是跟我在 ” 來碗豆花吧各位!! ”中,會在黑板前登記講話同學座號的那副跩樣一模一樣呢??

緊接著,我想大機最關心的,一定是豆花國小時候暗戀的對象。(呵呵~)

好的,請把鏡頭沿著豆花兄同一排,帶往左邊,第一個高聎女生就是了。話說這個女生呢,說話細細慢慢的,很好虧 ( ㄟ?? 我怎麼知道?? ) ,也許就是這份溫柔的氣息,跟她輕舞飄揚的長髮,深深緊抓著豆花兄火熱却只能隱隱深埋的感情吧~~

好吧~那豆花兄出賣完了,我也來補充一下我自己小時候那純純的愛。

還記得之前我在 ” 一個熱血男孩的過往 ”中,提過一個在我 ” 挨打 “ 前為了我著急的女孩A,就是這個女孩。

我跟她呢,有不少恰似上天註定的緣分 ( 通常這時候所謂的天註定,都是自己以為…),小學之前我們讀同所幼稚園,也是有意無意在傻傻的幼稚園團照中發現。

國小社團活動跳土風舞,她是我的舞伴,所以可以順理成章牽她的手,摟她的腰,摸她的…咳咳,摸她的鉛筆盒…完了~坳不回來…

高年級我擔任學校司儀,而她是樂隊指揮,後來就連被老師換掉的時點也都一樣,很多朋友認為我跟她借職務之便暗渡陳倉,因為沉溺於玩樂才被換掉…唉~我也想渡一下啊~但真的沒有,就連毎次月考完換位置也都恰恰在她座位旁邊,所以我的小學生活,完全是活在她的影子之中。

真要說的話,她絕對稱得上是漂亮的女孩,聽說她高中本來有機會拍某知名品牌洗面乳的廣告,但就因為媽媽不希望她淌入演藝圈這個大染缸所以作罷。我看過她媽媽的照片喔,跟李嘉欣相當神似,老爸又很英挺,也難怪在優生學的加乘效果下,她也有相當不錯的外貌。只不過國中還沒結束,她就轉學離開了,沒有離別時小男孩在貨車後頭追著小女孩,大聲呼喊「你一定要回來喔~~」之類的偶像劇橋段,她就這樣離我而去。

隔了幾年後的大一暑假,女孩好意想起我這個朋友,給了我通電話,短暫兩個禮拜的交集,先是從失而復得 ( 失而復得??她什麼時候是我的了?? ) 的喜悅中悄悄地接上線,最後是在被發好人卡的慘澹憂鬱中結束,正所謂上天註定的緣分,就在這裡劃下了句點。

本來說好當朋友繼續連絡,後來開學跟前女友交往後就沒再跟女孩聯絡,畢竟我是感情專一的男人啊~ 

至於現在?? 聽說女孩幾年前結了婚嫁去美國,過得好不好不得而知,但希望她一切都好。給予她的祝福,就像這張照片靜止的時光中,某個小男孩對於小女孩單純的喜歡那般,很簡單。( 當然是指豆花對前排二的那個女生啊~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