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發現很多尷尬的事蹟,都發生在失戀的時候。(所以miranda有看的話,請不要介意,當成回憶笑笑就好…)

第一次分開是在交往一個多月後( 第一次,所以有第二次第三次…就像是連勝紀錄的感覺,但我已經終止連勝很久了… ),理由…不便透露 ( 我的私事不用你們知道。什麼?!你們也不想知道我露屁股的事…算你狠~),但我知道我很慘。

男子漢有淚不輕彈(唸ㄊㄢˊ),但我依然藏不住心理的那份憂鬱,所以在同學面前突然變了個人似,人家打招呼也不回,臉臭到就像我朋友形容的: “ 全班沒人敢說話,就連導師都得回座位坐好 “,反正就是見鬼殺鬼,見佛滅佛的無敵境界…

但是,男子漢有淚不輕彈(唸ㄊㄢˊ…)

是的,所以分開的隔天,我頂著煩躁到極點的心情,窩在房間裡頹廢,看著同學一個個去上課,只想一個人在房間裡靜一靜。畢竟,已經是個大學生了,我就算擺了臭臉,教授還是沒有位置可以回去坐好 (好,很冷我知道…)

這個原本清爽無比的早晨,我的內心一片灰黑色,當最後一個人離開寢室,走廊回歸到空無一人的安靜,突然間有種像掉到無底洞的那種空虛,墜啊~墜啊~墜啊~~

是的,男子漢有淚不輕彈(唸ㄊ…知道了吧)

但是隨著按耐不住的情緒,我還是把人埋在床頭,放聲大哭了起來,越哭越大聲~越來越大聲。要知道一個男人悽慘的啜泣聲,是多麼的令人肝腸寸斷。


「叩~叩~叩~~~」門口傳來敲門聲…


媽的~好不容易那麼進入情緒,是誰啊!!!

我就像是太入戲的演員,導演喊了” 卡 “ 卻一時間找不回原來的自己,再怎麼樣,” 男子漢有淚不輕彈 “ 啊!!看來就要破功,我頗擔心自此之後,哭喊得悉哩花拉這事流傳出去,我就從男子漢變成該死的 “ 細漢 “了

我不想理會,但我忘了門並沒有鎖上,於是,他轉開了喇叭鎖走了進來…


X的 ~ 竟然是正翰啦,三個字的那個 " 正翰 " …( 我想認識的人應該已經笑到忘了看後面幾行字了吧…)

(為保護當事人,已經把名字改掉,想知道詳情者,請自行查閱政大財管第九屆畢冊,啊~我不確定他有沒有被編進去耶…)

正翰:本草綱目記載,啊不不不,不是本草綱目,是政大財管歷年錄記載,該員屬班上特殊族群,根據嚴謹的統計分析跟田野訪查,大家”似乎”(也就是沒辦法確定)知道班上有此人等,但卻不確定該員模樣,就像大腳哈利尼斯湖水怪的行跡不可考一般,究竟是真是假仍是一團謎。

他拍拍我的肩膀,用看外表以為聲音渾厚,但實際音調卻不協調地高的聲音說:「不要哭」

我人生第一次如此深情、如此奔放、如此無法自拔的哭著,結果竟然是正翰來安慰我…


後來,我再也流不出任何一滴淚… 因為這整件事實在太kuso了,如果超級星期天還在演,如果阿亮還想找人,如果我有名了,我一定找他上節目…

但是,我想他絕對忘掉有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