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大到不行,似乎怎麼擋雨都還是不對。

進了辦公室,拖著溼透的雙腿,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拿起電風扇把腳吹乾…

正當我彎下腰把電風扇插頭插進插座裡,我從縫隙中望見對面衡媽裸著的雙腳,指頭跟指頭張開開也吹了起來…


啊~我也想這樣子脫下襪子吹風啊,但是…

靠~~我穿的是西裝呀呀呀 T.T (脫掉襪子能看嗎??...)

正當我心酸來潮時,主管叫了衡媽。她迅速腳一扭,不到兩秒的時間就鑽進了高跟鞋,然後 ” ㄎ一、ㄎㄡ、ㄎ一、ㄎㄡ ” 若無其事地走到主管旁...


這時候才發現辦公室女生在下雨天的機動力,真的是遠遠超過男生啊!!


(請想像一下脫了襪正在吹風,結果長官急促的呼喊你,緊張的情緒中像是被強暴般不甘心地把濕黏的襪子重新套上,然後還得繫鞋帶…etc,光是想像人家看著你彎在辦公桌下鬼鬼祟祟的模樣,就夠惹人嫌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