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提完廁所露屁股風波(見 你尷尬嗎??PART1-風和日麗的那個下午 ),突然間高中生活的回憶又浮影在我腦海裡。

這次要講的,還是廁所。

現在回想起來,宿舍廁所的設計還真他媽的超屌。怎麼說?? 廁所隔間的水泥牆,只有140公分高。

天啊~ 那時候還沒看過魔戒,不然想想這還真適合哈比人專用~140公分高的隔間牆能幹麻?? 高中生隨隨便便也有一百五吧?? 使用完廁所的同學,因為怕尷尬,每個就像遊樂場裡大家都玩過的土襏鼠遊戲機,一個坑一隻鼠,起身躲不停。

上完廁所站起來,就像是冒出頭找死的土撥鼠,馬上會被察覺自己就是剛剛那位拉屎屁聲連環炮的原創者,所以羞得大家都會在裡頭窩上一段時間,集中精神等著四週安靜之後,才緩緩探出頭看看有無異樣,再以迅雷不急掩耳的姿態離開…

這就是了不起的中x中宿舍廁所。 ( 用X就沒人知道是一中了,哈哈哈~啊!!!???…)

講到這裡,我想到前一篇提過那虎虎生風的大隊長,看來也跟我有一樣的盤算跟心機。就連我精心挑選內行人才知道能躲開人潮的黃金時段也都跟他一樣…

所謂王不見王,但就因為我不是王,所以常常見到王…

經過上次被他強開了廁所的門後,每次看到他在台上講話都有股說不盡的羞愧想發笑,事隔不久的某個深夜 ( 應該沒人了吧! ! ) ,我在裡頭思考著某題數學向量分析該如何解答,好不容易有個頭緒,欣喜蹬起身拉上褲子…

更~他怎麼也剛好從隔壁跳了出來?? 緣分這個字在廁所裡還真是好寫…

漆黑的房間頂上昏黃的燈泡照花了我跟他的臉龐…四目相接那一刻,不曉得為什麼,我又是 ” 對不起~對不起~” 連聲賠不是…

更~我上廁所而已幹麻賠不是…

所以各位知道了吧,心裡有抹滅不了的陰影果然會讓人作出相同的反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