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進辦公室,不知為何有陣奇怪的騷動。

本來以為是我今早太匆忙頂著爆炸頭就出門,還是忘了換掉睡褲就來辦公之類的…迅速檢視了一下,髮型OK、衣著OK、長相…勉強OK(沒人會管我長相吧…),果然,一個只適合站在角落的人是絕對是掀不起任何騷動的…

我對湊熱鬧這回事向來不做任何反應,畢竟七嘴八舌聚在一起討論些什麼的景象,總讓我想到鹅舍裡成群的鹅到處亂竄(還真鄉土啊我~),然後時有高調的人疾呼著什麼,狂像是哪隻歇斯底里的鵝伸長了脖子,提高聲調驅趕著什麼一樣…看到眼前這亂成一片的景緻,我彷彿看到滿天的鹅羽毛飄舞著…

到底是啥讓人變成了鵝呢??我坐進了座位,還是小小八卦地著搜尋著混亂的原因,雖然十秒前我還戴著 " 低調 " 的偽裝面具,所以現在辦公隔間板後的我,其實是拉長了耳朵認真的監聽著…

靠~原來辦公室旁的圓環,正在拍偶像劇,剛剛從捷運站出來往公司路上的人應該都有看到。

什麼劇呢?? 不得了~~~原來是現在最夯的偶像劇「愛情魔髮師」!!!!!!!!!!!!!!!

更~#$%#^#&$*%(^…..什麼跟什麼嘛。



一名在公司裡總是板著臉孔的工讀生小妹,難得豪放熱情地在辦公室裡尖叫著,說他看到了偶像明道 ( 明道?? 讓我想到明道中學… 我讀的一中還比較強~~ ),於是她演起了我剛剛才提到的「歇斯底里伸長脖子飛奔亂竄中的鹅」,真不得了,原來,人格的多樣化可以那麼戲劇性…

剛剛我看到已經四十多歲某女性主管偷偷 " 位移 "  到窗戶邊的影印機,假裝要COPY東西,其實是想偷偷透過落地窗從十三樓遙望,早就猜她是183CLUB的粉絲,上次不小心說了個我們要組支163CLUB的玩笑話,硬是遭他白眼,現在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也真難為她,頂著四十多歲的皮囊讓她沒辦法盡情在5566或是183CLUB的簽唱會中,跟小美眉排隊嗆聲,搶著握手甚至擁抱的機會,我想,她絕對很ㄍ一ㄣ~~ 看她這副八成滯銷的面容,的確是需要愛情泡沫劇滋潤一下假日枯悶的心情。

知道是國內某知名種馬團體後,頓時像是滅火器撲熄了我的好奇。我在座位上,開始想起自己有哪幾次跟藝人明星擦身而過的經驗…


在台北要遇見藝人也沒什麼特別,只是在一般場合看見明星的模樣總是特別趣味…

目前紅翻半邊天的JOLIN剛出道時,我曾在通化街夜市看過本人,只有她一個人,沒有特別掩飾,也沒有隨身伺衛,我向來眼尖,可以在混亂的人群中瞧出個不一樣的端倪,像我前女友就沒感覺到,何況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咖 (那時候…)倒是後來逛完一圈出來,看見幾個高中男生圍著她要簽名,我這才又在前女友的面前抬頭挺胸起來。

那...我也看過侯佩岑,覺得她很有膽量敢在星期六晚上七八點的時候在頂好名店城附近遊走。我看她是越走越快,就算抹上煙薰妝打扮成台妹勁裝的模樣,一樣硬生生讓路人給認出來。我還跟她四目相接,EYES TO EYES喔~ 因為……我檔到她落跑的路線…

當然,遇見過的名人呢是族繁不及備載,像是劉耕X或是Jason之族好像是走到哪兒就看到哪兒(Jason春呐的時候在墾丁很不低調的走在沙灘上,好像是在測試市場行情...),我倒是有幾個不一樣的特殊經驗跟大家分享…

有次在政大附近的橋頭,也忘了是為什麼會停在某個四周不會有行人,而且車來車往的馬路邊…這個時候,對面車道突然一台車停在路口,搖下車窗,問道:「同學,這個貓空怎麼走啊??」

我一聽這聲音,很熟悉,哎呀,就是那個一直追著紅鞋女孩跑的徐乃麟,用那「驚爆骰子樂」擾人胡疑的異樣眼神跟笑容尋問著,啊不對!! 那時候還沒有驚爆骰子樂這玩意兒,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經驗,但被明星問路似乎也是挺好笑的。

這沒什麼,當然還有更跳tone的事情…

某週末來到西門誠品書店,剛好有個明星正辦著簽書會,是古巨基,也是沒什麼特別感覺的藝人,不過他倒是挺親切就是。

但我來西門誠品,其實是想解決生理問題,所以繞過會場進了廁所撒尿去…

正當我手忙腳亂解開牛仔褲上的褲扣想要疏洪時,看見有個莫名其妙梳著大雞冠頭的小子走到我旁邊,還帶著墨鏡...「哇咧~你以為自己是藝人喔,頭髮弄那~麼高會比較受歡迎嘛?」我心裡的os這樣幹醮著…

結果我一轉頭,想瞧瞧這個自以為是的傢伙…

靠,是古巨基…




後來朋友問我:「是不是真的很大??」

「靠~他180公分高,站在旁邊,應該你去問他我的大不大吧~~最好我看得到~~~」我超氣憤的回應著朋友這個白目的問題

「我是問…」朋友臉沉了下來,用帶著不屑瞇成一直線的眼神糾正我…

他的頭大不大~~誰問你 “ 那個 ”大不大~~ 」 


哈哈~被吐曹回來的感覺…真的很糗~

不過在這之後,無論是在電視或是電影中看到古巨基,甚至又回到西門誠品這個令人懷念行洩洪禮的現場,總是讓我想起那曾經與他相親相愛的35公分近距離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