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又把家裡那支被罰面壁思過好久的風扇拿了出來…

是的~天氣開始變熱了~ 看著無名更新的入場畫面:斗大的 ” 墾丁春浪音樂祭 “ ~ 莫名讓人覺得坐在辦公室裡打著領帶的自己,是在抹煞美好的生命。

春浪~ 這名字取得真是好!! 好像春天來了,大家都得發浪一樣。映照無名相簿底下大家點閱率超高的幾則相簿,真是好一個春情四溢~~


沒錯,在過些日子就是夏天了!!

SUMMER... SUMMER 熱了我的心

電視裡所有的美女 現在又在對我招手

而老闆撲克般的臉孔 也躲在她們背後

我不管我才不管 要拿出最後的積蓄

找一找我七彩的泳衣 要搭上往南的第一班飛機…


突然想起陳昇的summer,再看看自己,有一份蠢蠢欲動把相簿裡的男男女女看成是淫亂的 ” 多P PARTY “,分辨不出相簿裡的女孩,那笑容跟AV女優的DISK封面照有哪裡不一樣…

啊~想到夏天,當然就是迷你裙,跟迷你裙下的……美腿 ( 想到哪兒去了你?? )

只不過悲哀的是…

那些可愛的迷你裙…







都是別的男人的!!!



瞬間跌回現實…







看完這張,整個給他跌到地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