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還挺後悔沒去台客搖滾…

然後今早戀愛巴士播出的劇情,阿英的戀情陷入困頓,投射作用下,我好像又失戀了一次…

接下來一整天,又是一如往常如輪迴般在西門町遊走裝年輕,吃了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的金園排骨飯不然就是牛肉燴飯+蛋花湯 ( 85元真的很超值~ ) ,西門誠品改建後好像也沒多大變化,想找本可以在閒逸午後讀完不至於昏睡的書,意外發現一本雖然不太營養但頗賺人熱淚…是笑到流淚的作品,叫”原來我不帥”,無聊至極的人士,可以去翻翻。

書店內看書看不了太久,百般無奈下,我又迴盪在戲院門口,打發時間的話,好像還是看電影來得直接容易一些,我曾經認真考慮要不要一個人去mtv 看片,但是電梯門 " 叮咚 " 一開我又按了 " close " 下樓,一個人看mtv,似乎比在家拼圖更心酸至極…

這個禮拜看的電影…ICE AGE 2,衝著看完第一集笑得還挺開心,加上電視廣告瘋狂放送 ( 雖然我不是電視小孩,但挺容易中招是不爭的事實 ),「人生何苦為難自己」的聲音在心裡呼喊著,就這樣繳了票錢進了場。

更~突然想到第一集好像也是一個人在電影院裡看的…又突然給他想到或許會有第三集第四集…第N集,在不安的情緒下我轉頭向右,望見一個五六十歲戴著袖有”陣南宮”之類卡車司機帽的阿伯,抓著騙人的加值爆米花套餐,一個人在角落默默吃著…

我心悸了好一會兒,真的…

不知怎麼搞的,這個時段似乎人潮不多,剛剛誤會阿伯一個人來看電影以為看到五十年後的自己,結果還好他女兒帶著兩個孫子也在快開場的時候進來,但是阿伯頭上的 " 陣南宮 " 果然還是屌到讓整個戲院的氣氛都不對,差點以為是在參加進香團,待會兒說不定還有八家將會出場秀一段…

電影好不好看,我覺得見仁見智,但我注意到超晚進場的一對情侶,因為已經熄了燈,就看到他們兩踉蹌的找不著位置…

ㄟ~ 拜託!!到處都是位置耶 ( 全場大概不到一成的觀眾,快倒了吧這間… ) 幹麻一定要找到票根上的座位?? 而且讓人難過的是,女生倒是還好,男生碎碎唸碎碎唸,一路就唸到我的位置旁邊,坐下…

好死不死就是想坐在我旁邊就是??我左右各有八個位置沒人,他的肩膀摩蹭著我鑽來鑽去,一會兒放包包一會兒找地方擱飲料,尤其當他打開香味四溢的超大包滷味時 ( 依我目測猜大概200元跑不掉… ),我整個對他扎實地罵了聲 ”幹 ”…在心裡。

方才進坐的那一對,女孩從我面前借過時,想當然爾一定要以 " 熟稔 " 的眼神上上下下快速掃描一遍,靠~擱生做美賣咧(台語),剛不是說到隔壁小子的滷味香散到我這邊來,除了幹聲連連,我側著頭想用眼神殺他幾刀,沒想到那女孩剛好脫下外套…

滷味熱騰騰的溫度升起冉冉的煙梟,女孩在霧中,看起來格外引人遐想。小到不能再小的 " 小 " 可愛,讓我想到曼黛瑪璉裡不斷蹦扣的蔣怡,足足讓我瞠目結舌好一會兒…眼前那個像麥當勞m字型的溝痕,在昏暗院廳裡螢幕閃爍的燈光下,那 " 山 " 的倒影真讓人不難體會峰谷相連到天邊的驚奇啊啊啊~~~


「哎唷~」「夾給人家吃嘛??...吹一下,很燙ㄋㄟ」

哇靠~這句話,不是女生說的,是那男的…


頓時,我拎起自己的包裹,往左邊移了六格後坐下,因為很怕,看到某個段落,他會把頭倚到我肩上…

至於ICE AGE 2好不好看…就這樣在我慌亂的心情中漸漸淡忘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