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那麼久的溫馨派寫手,好啦~ 偶而是東京情色派 ( 知道這個節目的,大概都跟我同年紀吧… ) ,今天要來給他 ” 暴走 “ 一下~~  是 "暴走 ",不是自爆,請不要搞錯,想看我露屁股、打手槍的抱歉讓您失望了。先說,不喜者勿進,尤其是女生,要否看完不要發表挑戰我耐心的留言。


我實在受不了辦公室這群婆婆媽媽。

也不是說辦公室裡就真的都是阿姨阿婆,跟我年紀相仿的也有,不過大多都長我個幾歲。我真的受不了這些女人,成天討論男人的不是?? 怎麼馭夫、從哪裡看男人有沒有成就、天底下的男人都自私 … bala bala,怎麼想怎麼講我是無所謂,討論得那麼奔放、那麼忘情,咭咭喳喳音調越來越高,有共識還會拍手叫好,最可怕的是話匣子一開,停都停不了。

我彷彿置身雞窩…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搞得我快要精神耗弱。

媽的~~ 是沒看到這邊還有個男人喔!! 也不羞羞臉思考自己講這些話有沒有經過大腦… 照照鏡子看看自己謾罵男人的嘴臉已經猙獰成哪副模樣… 每個人都說男人只看女人外表有夠膚淺,請問你們評論對象的條件又高尚到哪裡去?? 送飲料的老闆開高級房車,馬上幻想人家家境一定不錯,開飲料店應該是打發時間,長得ABC模樣馬上博得大家好評,隔天再訂換人下樓取貨,拿完回來個個都像花痴一樣興奮, 是怎樣?? 見證飲料界小開的奇蹟嗎?? 你叫騎光陽機車汗流浹背的阿伯情何以堪?? 同樣是以貌取人,幹我們男人就得背負"膚淺"的原罪嗎??

之前星光幫夯到不行,喜歡楊宗緯也沒什麼大意外,但是每個人都有喜歡與不喜歡的權利,沒特別感覺的人不過是嚷嚷幾句不合意的話,有必要生氣成那樣?? 一副「那是你不夠了解他才會這樣講」,挖哩咧~ 妳又了解多少?? 他是妳朋友?? 妳朋友的朋友?? 都不是?? 所以光憑口水媒體的報導,就能拼湊出他完美情人的形象?? 如此牽強,不也曝露你自己跟愚昧的大眾沒什麼兩樣??

人家問你喜歡怎樣的男生,能不能麻煩不要回答「像楊宗緯那樣…」這種花痴答案?? 「長那麼醜!! 」某個不是很關心演藝圈消息,或者還停留在秦漢、秦祥林 ( 是誰啊… ) 時代的阿姨這樣說著,妳嬌嗔回答「拜託~ 明明就很帥~~」。他奶奶個熊,這話他沒紅之前妳最好也說得出口…

好,喜歡星光幫買他們的CD是每個人的自由,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支持的對象。隔壁組阿姊晃到這兒,聽到電腦正播放他們的歌,說:「唉呀~ 已經抓到啦!! 」 唉~ 到底這片國土還有誰不認識星光幫?? 算了,不過連阿姊都懂得上網抓歌,download歌曲好像變得再平常不過。沒想到,一聽阿姊說星光幫的歌是download的,馬上升高音調反駁道:「我有買CD,好嗎!!」嘖嘖~~ 真了不起啊!! 買正版CD如果需要別人嘉許,那我看這個世界還真的病了。我來幫你講清楚一點吧…早上拿出CD妳露出得意的笑,大家話家常的當下,你透露「都不知道現在CD要那麼貴…」的訊息,所以妳應該是 ” 只有 “ 買他們的CD才對吧…

每天上班,聽的不是SHE,就是張棟樑,要不星光幫,就是星光幫唱過的歌曲原唱… 怎麼不來點1976?? 不來點陳綺貞?? 昊恩家家是誰說不認識…我買圖騰的CD說我浪費錢…野台開唱秀個照片虧我都幾歲了還在跟人家裝年輕… 我是惹到妳們喔,一天到晚「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孔夫子的話…」「緊緊相依不能say good-bye」,bye?? bye 你個頭啦!!~

還有,分手誰都難過,但是不要認為好像沒人懂得妳心裡有多痛,七年固然是痛,卻也可能是一種痛快。

好啊~ 妳很痛,舊情已死沒有必要悼百日,跟不同的男生出去是積極的做法我也理解,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在上班的時候講電話?? 妳以為妳講得很小聲嗎!? 娘子幫也不愧是娘子幫,掛完電話馬上露出八卦娘面孔,虧問「ㄟ ~ 是哪個男生打來的啊?! 」,然後又霹靂啪拉討論起幾個口袋人選的優缺點,原本不想聽的,就又被灌到我的腦子裡…


「唉唷 ( 一 ㄡˊ,發二聲 “ 由 “ )~~ 沒有啦~~」,那大概就是有…

「我講話有這樣嗎?? 」,只有妳自己不覺得有那樣吧…

「不是好不好,我們不是那種關係」,那妳跟妳弟會用剛剛的ㄋㄞ聲講話嗎??

「我才不重視外表」配上「嗯…他不夠高啦,最好180吧」 ,好個自賞嘴巴啊!!!

「他每次出去都要我陪他去,可是我就是不想出去啊…」談到前男友,她這樣抱怨著… 可是現在邀約不斷,我看還挺樂在其中的嘛…

「我不可能那麼快就交新的」是要悼百日嗎?? 可是我怎麼看到她邊說,邊上網找下個假期要去住花蓮哪家名宿??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有便秘的女生齁…」這個…我只能說辛苦了!!



男女交往不過是自己的事,但是姊姊妹妹搭在一起可就沒那麼簡單,公開男友絕對是大家最喜愛的熱門話題。

自稱「不會太早再交男友」的女同事A,一不小心手也牽了,其他跑壘狀況我想女生都很含蓄比較不敢開誠佈公,所以請各位自行想像。( 宏哥你在淫笑什麼?? ) 今早A女沒來由地說要公開照片,給看?? 不給看?? 在那邊扭扭捏捏,既然都在一起了,有必要 ” 含蓄 ” 成這樣嗎?? 男友有那麼不堪被介紹出來嗎??  這種事要不自己講誰會逼妳,明明就很想讓大家知道… 最後還玩起答對問題才給看的把戲,幹 ~~ 老子才懶得知道你男友長啥樣、像不像黃立成咧。 

( 事實上,她們也沒有要我看,我在辦公室裡,根本就是跟這群同事是兩個世界的人,訂東西我不要 ( 家裡沒人吃我幹麻自找麻煩…我冰箱裡的芋冰怎麼辦啊!!! ),談八卦我沒興趣,久了,他們覺得我不合群,甚至覺得我很驕傲。)

寫著寫著,下班前刻的A女,現在正跟新男友報告她今天公佈照片的趣事,呵呵,好甜蜜、真的~好~有~趣~齁…



PS:

既然稱 “ 暴走 “ ,就是一種常態下的失序,雖然我也不想搞壞人際關係,但是人的忍耐也會有極限,還請各位讀到這裡的朋友海量。

ㄟㄟㄟ ~~~ 他奶奶個熊!! 暴走還有這樣叫朋友海量的喔,靠~~重來!!! 上一段是小天使來搞亂,我要暴走!!!!!!!!!!!!!!! ( 冒著被同事發現的危險,不管,PO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