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隨手連到 KATE 的網誌,有種打開門發現一堆人望著你卻,又不能回頭裝作不知道的尷尬…她點名我完成這六十題問答,基於人不可背信忘義,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場了…

但…

其實我老早就想寫啦~~~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結束還可以點名,真爽!!



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哎唷~討厭啦,第一題就問人家這個~

2. 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無敵鐵金剛。有我小時候的無限回憶,到現在還會不知不覺的哼起來。(還有霹靂星球爆炸了…)

3.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我穿衣服從來沒考慮過要穿什麼顏色…最近是比較騷包,想說淡紫色應該不錯。

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我竟然讓我的IPOD孤獨的留在機場的廁所,但是不久後我就另結新歡了。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動感超人很帥好不好!!!!~~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被人家記得就很感動了。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我媽囉…你有看過抓著你一直說著電視笑話冠軍冷笑話,結果自己卻笑得比誰都開心的媽媽嗎??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真心的朋友、住在巴西海邊、看不完的足球、世足賽門票,跟可以陪我到處走的人,但不可以是男性。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巴西國家隊賽前的更衣室,看nike拍的廣告是不是真的。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喜歡你…。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最好跟玩game一樣,錯了就重來。

12.相信TURE LOVE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真愛就真愛,混什麼英文裝高級啊你。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你來抱抱我再回答你,什麼??你是男的!! 離我遠一點~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長得帥,缺點還是長得帥。哎~長得帥困擾還滿多的。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

{*}用畫的太慢了,現在人家都已經用photo了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我在跟你說話的時候快要睡著了。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唉~高處不勝寒啊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男人本來就是禽獸了,一直沒歸在人類裡頭。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有什麼事那麼急??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人事物是什麼?

{*}有人替我回答是A片…這樣的話我想你們最不可或缺的人就是我。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

{*}賣卡片的店。ㄟ~笑那麼大聲是什麼意思??是卡片喔,不是你想的A片。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不用再一個人去看電影。自己上舞台的時間到了。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拿電影來騙我,你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嗎??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70年代復古的紅色ADIDAS外套,正~~穿起來,整個人的分數簡直就要爆表了~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人家也在看耶,我答錯怎麼辦,饒了我…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水喔…正常的時候水喔。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蠟筆小新,能一直白目還真是無敵啊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 想變成透明人的都是變態。好啦~那我想…(不是說是變態嗎??><”)

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你讓我想起那次連八歲小女孩都敢坐大怒神我卻不敢的悲慘回憶。

30.自己的怪癖或壞習慣〈舉出三個〉

{*} 1.不爽的時候臉超臭不想跟人講話人家也不想跟我講 
             2.心情好的時候又目中無人的說不完 
             3.常常不知道腦袋裡裝什麼。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扶老太太過馬路。更~我真的有做過好不好!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我不想知道是下一個鐘頭會被殺,要死就痛快點。千萬不要告訴我啊!!

33.你想去哪跨年?

{*}跟誰跨年比較重要。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麥香紅茶。還是古早味的好~~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我不午睡。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幹~這事不是才發生過??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沒這種事。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卡拉OK大賽上台五音不全的獻唱,送花給女孩結果人家拒收,在場的教官白目的以為我是主持人安排好來熱場的笑點,頻頻大笑超捧這個場…更~永生難忘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有,坐車的時候好幾次。驚醒過來發現濕成一片,擦的時候還要看看四周有沒有人在瞄我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來吧~神燈先生,我們坐下來好好談一下…

41.如果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你怎麼知道我都用跌倒來搭訕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你知道我怎麼想的。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好相處就好,這種事看感覺。現在說都不準,下次還是會改。

44.下一個鐘頭你要幹麻?

{*}上班。

45.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這真的非常重要,我也很想知道…

46.永遠也沒辦法賺到錢,你會怎麼辦??

{*}天生我才必有用。來~跟著唸一遍。

47.遇到很心機的人該如何應付?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48.對你而言愛跟喜歡有什麼不一樣?

{*}程度上的不同。大概只有歇斯底里或被灌醉的時候才會把愛掛在嘴邊。愛這個字多珍貴啊,啊~還有被威脅的時候也會說...

49.欣賞會變成喜歡嗎?

{*}更~欣賞不就是喜歡。麥歌GAY啊,都幾歲的人了還在裝含蓄,這就是大人的悲哀。

50.愛情跟麵包你會選擇哪一ㄍㄋ?why?

{*}買麵包去麵包店就有,現在24小時的頂好超市都買得到喔。我的愛情就只有被人買單的份了。

51.男生的眼睛是要深遂的好.還是小眼睛好?

{*}讓我瞇成小眼睛… =.=像這樣

52.送一句話給認識你的人吧…

{*}我叫陳泰全,巨蟹座A 型,足球隊海鷗社,我還不錯啊 ( 請詳見藍色大門 ,我的已經是藍黃色了…)

53.收到這個的時候,你在幹麻?

{*}罵髒話。

54.一年四季最喜歡哪個季節?

{*} 夏天,是男人就該愛夏天。

55.上一次去遊樂園是什麼時候?

{*}馬的,連你都要逼我坐大怒神就是

56.如果要跟一個人說一句話,你會說什麼?跟誰

{*}宏哥,晚上去你家倒垃圾

57. 你身邊朋友及情人中!最喜歡哪幾位星座?(朋友及愛人各舉出心中前三名)?

{*}完了,你這一問,我發現我竟然不知道我朋友都是哪些星座…

58. 當理想有機會實現卻跟現實衝突相牴觸的時候,妳會願意拋棄現有的一切去追求理想嘛?

{*}我就說有我上舞台的時候吧~~

59. 如果你有機會學習中國武術,你最想學的是啥 ?

{*}了不起,我想應該是眉來眼去劍法。沒看過的,自己去找「射雕英雄傳」看看,大概十年前的賀歲片。


聽說每個收到的人可以新增一題,所以我就加了第60題…


60. 說真的,你希望被撲倒還是撲倒人家??為什麼??(新題目喔~~)


好的,我的午休就這樣葬在這裡了,靠~還真累,很久沒有肺腑說那麼多話,那接下來,我點的五個人是…


宏哥(媽的最好在自己的網誌上假一點啊~~)
笑瑞(反正你還沒寫過日誌,這就當你第一篇)
豆花(20年好友不照顧一下怎麼可以)
施小敏(因為我知道你會看…算你倒楣)
還有…
蔬菜天王(因為不知道你是誰…你這個裝成蔬菜的好傢伙,了不起啊~連蔬菜你都肯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