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喜歡皇家馬德里的原因實在特殊,講起來也很膚淺…

我是因為皇馬陣中有三位adidas強打的明星球員: Raul 、Zidane跟Beckham ( 我是adidas的忠實粉絲,不得不承認有牽制效果 ) ,和我莫名喜愛的Figo ( 可惜他是nike的簽約球星… )。Ronaldo則是我老弟的最愛,想當然爾看這些所謂的 " 球星 " 踢球,是一種享受。

當然,拆開來看跟加在一起是不是有綜效很難預測,尤其足球又是大家公認賽果充滿變數的運動之一。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玩足球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打得好不好姑且不論,但是看球也有一定的球齡了。如果單看我列出所喜歡的球員,很多人一定馬上幫我下定奪為"不懂足球派"。

Ok~反正論了解又不是得向聯考一樣答題,我喜歡足球的事實自己清楚就好。

但我知道我喜愛他們是各自為不同球隊效力的時候,”很巧的”,大家不約而同被拉攏到皇馬,然後我就成了目前大家眾矢之的的箭靶。

我想說的是,討論自己支持的球隊必然會帶入心情,球隊輸球的時候,大家便開始口舌之爭。球星也是人,他們也是靠能力跟才華混口飯吃,狀態這問題又不是你我可以解決的。

每個人心中自有一個理想的隊伍,或許皇馬買這些大牌球星的手法像是財大氣粗賣闊相,但我覺得大家是過河拆橋。買RONALDO的時候,大家肯定興奮的想看看他在皇馬能有什麼表現;FIGO從巴塞隆納冒險來到皇馬造就了皇馬盛世我想當時你應該也很樂~~

戰績不如以往真的值得檢討,但是大家總是圍繞在買球員的議題裡。

老實說,我一直相信「錢買得到的都是小事,買不到的才是精隨」,現在要整理的是球隊的心情,團結比什麼都還重要,明顯的,皇馬因為球星雲集已略顯高姿態,球隊裡的氣氛,我想才真的是重點。



好唄~我覺得很好笑,馬克萊萊都已經去了切爾西好久,ESPN的主播每次都把這點當作是笑話反覆的講反覆的講,聽得都煩。

觀眾朋友們也像是被洗腦一樣,一直覺得放馬克萊萊走是一種錯誤。就算是錯誤,三年過去了,還需要我們在這裡怨嘆嗎??

我個人是向前看的,好球員不是只有一個,沒了他難道什麼都不是??應該不至於這樣的。

之前還不確定Vieira是不是會到皇馬去的時候,雖然我天生不愛法國人,但我覺得是個像樣的買賣。就像是這樣,每年兩次的換血機會,其實還是很有可看性的

皇馬的球迷們~不要在這裡哀哀叫,那只會讓別人看自己酸葡萄固守科舊的笑話,人家巴塞隆納的球迷,才不會去care你們家皇馬買了誰又賣走了誰,都一樣,打好球比什麼都重要。





然後我突發奇想寫這篇文章的主因,就是看到某大討論區的這個發表…(如上圖)

好樣的啊,還要他來交皇馬怎麼選球員,列出來的名單,稍稍懂足球的就知道都是現在最紅的幾個明星…那跟你想打擊皇馬的大牌迷思有什麼兩樣??

Ronaldinho全世界都想要,就跟當時Ronaldo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一樣…

然後列出八個人有三個前鋒(膝蓋都想得到的球員,皇馬前鋒還不夠多??)三個中場(KAKA跟RONALDINHO都是屬於進攻型),不是說缺哪個位置買哪邊的球員嗎??怎麼又是一堆進攻球員,不是自打嘴巴??

巴塞隆納後衛帕文??我不記得他是巴賽的球員,一直在皇馬吧??

然後馬克萊萊??他就是不爽皇馬不給他加薪才走人的,你說回來就回來嗎??

皇馬球探手中的名單何其多,我倒覺得不需要我們去替他們做定奪,或許有商業考量而帶入像貝克漢這樣的球員,但他的目的不就是要實質的利益收入??很多人罵著罵著,還是穿著他的球衣到處晃不是??


哎…球不是這樣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