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二晚上回政大隨校隊踢球,變成了一種習慣,也是我步入身不由己的大人世界後,唯一可以獲得”青春”氣息的出口(老實說,我個人還是覺得”青春”兩個字還滿俗的…)

從大學加入校隊到現在,已經渡過八九個年頭,想起那時候小鬼頭模樣,現在的自己喚起都會悶笑。但是,全身上下洋溢著衝勁,彷彿熱血男孩的哪幾個年頭,其實是叫人羨慕得要命…

過去,好像一點一滴的流失當中...

現在做事小心,考慮周詳...正因為如此,倒覺得那時候的狂妄,特別有份像是掉入夏天晴朗的海邊,你毫不思索脫光上衣,瘋了似的奔向海浪,不顧形象狼狽踢著沙,,就是純真不假的可愛模樣。

唉~為何會有哪麼多感觸呢??

我常跟朋友說,學校裡偌大的草地是我第二個家,除了喜歡站在裡面的自在,當然就是有著像家人的那群朋友總是會在這個時候聚在一起。

而當球隊裡跟你有革命情感的學弟,在你畢業後,一個個在新的學期消失(畢業,要不你認為是21也可以…),那種原本該有的歸屬感就越來越薄弱。

所以在場上,越來越像隱形人的感覺不太好…僑生學弟很油條,台北人在隊伍裡踢球也是幾分公子哥兒模樣,那些沒有見過政大風華年代的球員,總很自恃的認為”校隊”兩個字掛在嘴邊很屌…

唉唉~有哪個人可以像我這樣,不是自己的大專盃,還可以在比賽那短短一周間,每天來回台北嘉義只為了幫校隊學弟打氣,和安安分分當個隨隊攝影師替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那時我覺得我的生命隨著球隊的熱情共榮共存,而現在,怎麼覺得自己像是熱臉去貼各位的冷屁股??

是不是我自己要檢討?…




好吧~今天的文章是不是很down??

沒錯,月有隂晴圓缺,什麼事都會留個跟兒,當然歸屬感流失中是一件,而會讓我在這裡大作文章的關鍵原因,其實還是…



哇咧~昨天只不過跑了九十分鐘,怎麼今天就覺得自己像是忘了加機油保養的機器人??…兩膝隱隱作痛,除了肌肉酸疼,再來就是滿身的倦意…

先生要不要再加10塊錢,我們送你加大的肚腩,不但不會消氣,還讓你更保有男人味喔~~~



這才是心情DOWN下來的老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