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自學校畢業,離開校隊生活後,就再也很難找到讓自己真正熱血沸騰的感覺。那是一種必須親身經歷過才能明白的滿足感,有汗水有淚水,是一段就算上了年紀還會掛在嘴邊,怎樣都忘不了的生命片段。

我在這樣的團體生活中學到很多,一群人因為共同的喜好聚在一起,練習時的痛楚,參雜著支持自己繼續下去的鼓勵聲;臨戰磨刀霍霍的凝聚感;賽後勝負時而低迷不語,時而高亢的歡呼激動… 都在我的記憶裡,留下了清晰的印記。毎個人都會有相似的幸福經驗,現在的自己,便是這些過去疊覆起來的模樣。

於是,我一直尋找著複製這些經驗的方法,不是戀棧過去,而是想要替未來找到連結點…

這次由北醫足球隊發起的盃賽,「孔雀盃」( 原本為 ” 大佳聯賽 “ ,後與孔雀足球社合作而改名 ),為讓更多喜好足球的球友能夠參與,開放非大專院校球隊報名,以社團方式參加。

趁著這次機會,即使沒有專屬球隊的我怎樣都不能放過。為了完成「30歲前最後的熱血紀實」夢想,我決定組一支球隊參賽,找回跟我一樣已經 “ 過期 ” 的政大校隊球員,以及玩球數年來認識的好手,雖然沒有星爺在少林足球裡找回幾位師兄那樣坎坷,不過大多數的朋友在出社會後,也都有自己的事業要忙,沒錯,「知不知道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這無緣無故贏球的或然輪…」等等的台詞絶對少不了。



( 左下角的是二師兄嗎?? 靠~~你根本是梁朝偉假裝的吧!!! )

但是最後,大家一股和我同樣想重新 “ 歸位 ” 的熱情又燃了起來,拼拼湊湊,二十名球員總算成軍。

而身為發起人,我貢獻了十五件UMBRO的紅色隊服 ( 最上方的圖就是我們的隊衣 ,背號21號是我的最愛 ),雖然買屋、吃吃喝喝耗費了我不少資源,但是完成夢想,花個萬把塊錢算什麼呢~~  球賽將在9/1開踢,為期一個月,二十名壯漢的熱血紀實會在往後的日誌中陸續推出,請大家期待…


PS:ㄟ ~ 有看到我網誌的其他師兄們,有點良心就把球衣的錢繳出來吧!! 我只是球員,可沒打算當老闆。

PS:剛剛仔細算了一下,原來我才28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ice21tw 的頭像
    fenice21tw

    勉強稱之為青春尾巴的2009秋天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