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很無聊,不過我還是想讓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



知道的人請不要回答,沒錯,就是狐群狗黨的你們!! 知道什麼人最討厭嗎?? 就是破壞行情的人。大家跟著文章起舞雖然很瞎,但也不曉得會有幾個好心人,真的在留言版留下心裡所猜的答案寫出來,但我就是無聊…

答案在下一篇文章中,ㄟ…貼出來之後應該是在這篇的上面啦,純粹順序設定問題…我用密碼鎖了起來,答案是我最喜歡的號碼跟我球衣的背號一樣!!  

嗯 ( 汗 ) …再不清楚的話,提示是﹕每個大學生最怕什麼??  

嗯 ( 汗 )… 好像也不是很好猜。那… 好啦!! 上面文章那張圖兩個號碼隨便猜也猜得中吧!!




他奶奶個熊,文思頓塞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