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個好友紛紛把兩天前在「巧味冰室」享用道地香港茶餐廳美食的實況搬上他們的網誌,自己很少寫美食的文章,加上自小被老媽子鍛鍊出來的好胃口,什麼都好吃,咳…嚴格講起來應該是什麼都能吃 ( 請詳見 " 同理可證的好味道  "  ) 所以我還是不要班門弄斧好了。

不過,這家茶餐廳的口味真的很道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波蘿油了,比起延吉街內相當著名的茶餐廳本店跟後來新開的麥記分店,口感來得扎實,或許這兩家店的生意太好,好到已經顧不著消費者的口感,「巧味冰室」做出來的波蘿油,熱呼呼,麵包部分相當扎實,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著。

另外奶茶的口味也十分道地,茶味濃淳順口,用鋼杯盛裝更是符合香港氣息,附著在鋼杯外的小小水珠子兒,給人一種想要一口暢飲的痛快。




餐點方面,我點的餐肉三明治豬扒飽都很美味,比較惱人的是,我們這夥人像是土包子一樣,很熱烈的拿著相機猛拍,宏哥就不用講了,他為了顧全在群益證的人脈及聲望,很認真地把自己的網誌經營的像是美食專欄一樣,總之呢,明明肚子餓得要死,這家茶餐廳上菜的速度又慢,看到東西了,還得先等過這些人拍完照才能入口,拍不好還要換角度重拍 ( 見圖為證 ),難不成是因為胃口被釣太久所以覺得好吃嗎??

小插曲是張時健博士點的豬扒飯等了一個小時最後店家還是忘了,哈 ~ 真的很有香港fu啊~ 不過剛去吃東西的客人,或許會覺得服務態度不是太好,倒也不盡其然,感覺上這就是滿港式的服務,離開時時健想外帶一份波羅油給他的 " 綿綿 "  吃,服務我們那位年紀稍長的女店員還滿細心地解釋著怎樣吃才好吃,也算是彌補了漏菜的壞印象。

那另外兩位同學的網誌,請自行參閱。

張博士時健的網誌CHANG17請點我~

小胖子宏哥的網誌「巧味冰室」之笑點超低的聚會請點我~

想不到宏哥除了介紹美食,還把我們這幫人不為人知的超低笑點寫了出來,宏哥~你不顧形象大家都知道...可是也要替我這個小老弟陽光般的形象想想唄!! ( 詳見其中的菊花篇笑話 )



( 上圖左邊是強力推薦的波蘿包,右邊則是我點的餐肉三明治,下圖左是宏哥還是阿福點的餐包,兩個蛋膽固存嚇死人!! 那最後一張是剛結束變態人生洗心革面做起好男人的阿福...嗯 ,我這樣說他不曉得會不會生氣?? 算了,反正他應該不會看我的網誌...)

其中時健網誌最後提到我某個角度看起來像日本傑尼斯某個藝人,一連結竟然是瀧澤秀明,天吶~想都不敢想,有點過時健網誌的人,大概都不自覺苦笑吧~ ( 有人吐出來嗎?? ) 

傑尼斯?? 我全身上下跟傑尼斯有那麼一點點相關的,可能就只剩下 “ 身高 “ 而已吧?? ( 苦笑… 因為現在人胖了,傑尼斯偶像好歹也都是細長型的型男 ) ,恭維就不必了,不過好在是傑尼斯,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喬傑立咧,切 ~ 我才不要像5566~~


巧味冰室,地點在大安路過了sogo復興店往微風的巷子內,好像是奉茶跟xx鐵板燒的那個轉角路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