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mammy vs baby大惡鬥)提到生完小孩才驚覺人類為什麼被歸類為哺乳類動物的"衡媽",今早很興奮的透露一個驚奇的消息…

昨晚她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搜出一盒壓在櫃子底的鐵盒,裡邊,有著她小時候的舊照片…

和大家會有的反應一樣,她開始翻起照片回憶起舊往,有自己和妹妹可愛淘氣的模樣,也有被哥哥欺負咬牙切齒嘶聲哭喊的表情…

她發現有一張老哥幼稚園大班合拍的畢業照,不曉得為什麼當時讀小班的自己會出現在相片裡頭。她很打趣的把照片裡每個小朋友一一點名,因為大多是她認識的傢伙…然後沉醉地搭著時光機回到五六歲的世界裡,笑著裡面每個小鬼頭可愛的模樣…

數著數著,她發現其中有個小男生,異常吸引她注意,先是悶愣了一下,然後拉近距離相當仔細地注目了幾秒鐘,接著拿起電話,撥給為了她們母子倆在上海賣命的老公…

「親愛的~,我剛剛看到一張幼稚園的照片,裡面有個小男生很像你捏…」( 好啦!親愛的是我自己加的… )

「可是我不記得我們讀同一間幼稚園啊??好奇怪~」( 沒有人會記得吧… )

「什麼!!你真的讀那間??啊你怎麼不跟我說??」( 你沒有問他怎麼知道要說?? )

「你是不是那個時候就偷偷暗戀我??」(…><”)

「哎唷~~~你怎麼從那麼小就一直跟著我??真討厭…」(女人說討厭時要看表情才能讀到她真正的心情,我猜衡媽的臉現在是紅滋滋的)

「ㄟ~還有啦!!襪子不要跟內褲一起洗喔,每次都說不聽,@^%#$&$()&_*_*&^^(%」(以下略…)


沒錯,緣分就是這樣奇怪的東西,本以為結婚對象是國小同學已經夠 ”驚世駭俗 ”了,沒想到一張照片又莫名延長了兩個人認識的時程,幾乎快跟指腹為婚沒什麼差別了我想。

衡媽跟我說:「所以啊~不要成天哭沒伴,說不定哪個每天跟你擦身而過,你沒注意到的女生就是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雖然聽起來頗有道理,但是我每天都很注意跟我差肩而過的正妹,除了她們,剩下那些看起來頗有正義感的女孩我腦袋裡總缺少記憶體去存取,照這樣的推論…我真的就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

所以你知道嗎??接下來我要做的事是…

回去好好翻出舊照片,仔細看看有哪個女孩是我遺漏掉的……= =+




拜託是正妹!

拜託是正妹!!


拜託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