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

 關於「手槍」的故事…



配合這個大家常見的進站警語,相信大家心裡都明白這又是一篇18禁的故事。嗯 ~ 有人反應不明白什麼是進站警語,我只能說賣gay 啊啦~  難道只有小胖子宏哥清楚嗎?? 雖然我也是從他那邊知道這玩意兒的,但是大家就不要再帶上面具過那種偽善的生活了,卸下面具,奔放吧~

先說明,心智年齡未滿十八者,請按下右側「EXIT」鍵離開,好好去過你牽著洋娃娃繞圈圈的清新生活,等滿十八歲再來觀摩,大門,隨時為您打開;

或是對於槍類故事,曾經發生作噁反應者,須出示醫師證明,確定得以負荷後,才能予以放行;

那基於好奇心作祟,偷偷潛入者,本站對於事後糾紛一概不負任何精神責任。


這是一則關於「手槍」的故事,主角,是我本人…( 要不是沒靈感可寫,還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

話說青春期的男生精力旺盛,對於異性開始萌發特別的興趣。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是,從我高中住宿生活圈中便可見一班。

諸如那時班上謠傳A書看得越多,功課會越好,當然第一手提供者並不在此列,可能是上帝要懲罰造孽世間的這個渾蛋,所以號稱中盤商的這位弟兄一直沒有好成績,人緣不錯倒是真的。而我們,啊不,是他們,那些輾轉借到手裡的同學,模擬考成績真的跟閱讀數量成正比,害我為了我的學期成績,只好免為其難借了幾本充實一下,成績果然日漸精進…

除此之外,宿舍聲色犬馬的生活大家更是心知肚明了,半軍隊式管理的宿舍生活,住宿生早已練就一身藏匿 " 貴重物品 " 不被發現的好功夫,就算被發現也懂得壯士斷腕,就算拷打也死不認栽。更是建立了一套幹部之外能夠通行的密語,就連當時徹夜在科館研究室,埋首科展比賽的四個優秀同學,都耳聞宿舍有 " 好康" 聞香而來,當然我一直是正直不阿的好學生,怎麼會有A書A漫這種東西,要不小心傳到我手上,也都偷偷夾在學弟的抽屜裡,被發現就能像壁虎那樣斷尾求生,倒楣的就變成矇懂無知的學弟…

除此之外,這裡必須用嚴肅的心情告訴各位,玩玩就好,千萬不要走火入魔。

同班一位行為頗特別的同學甲,把國文的課外閱讀「古文觀止」這本書,中間摟空,以方便把「小本的」藏在裡面 ( 大家應該對 ” 小本的 “ 很熟悉吧… ),結果平常不認真上課的他,就因為上課表現得太過專心,反倒被班導師抓包,這是他奇怪舉止的一小部分,而這位同學經過兩年掙扎,大學聯考低分落榜,聽說隔年重考也是…


好的,回歸正題…

話說在我高中某個回到家中的週末 ( 一直都住校,只有週末會回家 ) ,星期天早上陽光和煦,灑進房裡充滿一股青春的氣息,就因為青春,所以自然春心蕩漾…

早上八點多,冬天的房間有點涼,但因為陽光暖暖的溫度,恰似少女環抱著我那一點點溫存的熟悉感,我小心翼翼掏出書包內墊在好裡面的「小本雜誌」,好不容易輾轉幾回終於輪到登記21號的我,雜誌翻開,春光乍現那一刻,小男孩無暇的青澀記憶就此染上亮麗的色彩…

怎樣?? 太矯情嗎?? 自爆畢竟還是滿難為情的,那接下來我乾脆點好了…

我跟每個男孩一樣,看A書呢一定會產生自然的生理反應,有反應就讓人很難不動作,就像要上戰場的戰士,取完槍後就會先保養,保養就得好好摩蹭幾下,簡而言之…就是打手槍。( 大家都成年人,就別害羞了 )

當我整個投入在激戰中,幾乎沉浸在忘我境界的同時,沒留意房門有無鎖上的我,被老媽倏地開門的動作大大驚嚇到~~~~~

「啊你早餐要吃什麼?? 」門還來不及開,老媽的聲音先是穿過門縫進了來…緊接著就是四目相接沒有對話的冷場面…明明不過五秒的時間,却像是渡過了五十年那麼久…槍在手裡,親愛的老媽體貼孩子,沒叫我放下槍先去吃早餐已經是大恩大德…

老媽離開後,我在門內羞愧得無地自容,彷彿房內是另外一個世界,方才老媽合上的這扇門,成了我跨出心理障礙的第一道關卡,誰知道待會兒看見老媽該怎麼應對?? 裝模作樣?? 道歉認錯?? ( ?? ) 若無其事?? 唉~真是難解的尷尬場面…

約略過了半小時,我鼓起勇氣拉開門面對這一切,好啦~其實是尿急…門剛打開,就望見坐在椅子上讀著報的老媽,或許是因為心虛,這時候的老媽是另一個我不認識的陌生人,我很快溜過她的身後,找了廁所又關起門,那股尷尬果真不是普通難熬…後來離開廁所前我還是先偷偷開了小縫,探視老媽還在不在,人不在,趁機溜回房間,真不知道自己該逃避到何時…

正當我無奈苦思的時候,老媽又倏地拉開我的房門,害得我差點喊出安娘為之類的助聲詞…她丟了樣東西在我床上,又很帥氣的關上門,門縫消失那一剎那,我彷彿瞧見轉而離去的老媽臉上帶著一絲笑意

究竟是什麼東西??



一本由衛生所發行,「如何有正確的性知識」之類的小簿子,跟一個保險套

厲害厲害…


腦袋突然浮現幾個場景…

第一,本來想裝傻當作沒這回事,但老媽丟了這兩樣東西,看來他是真的看見了…

第二,老媽撞見這個意外後,難道在我無以猜測的門後,暗自竊喜著?? 然後興沖沖回到主臥房,翻箱倒櫃找出他準備好久的這本冊子,因為看來這冊子似乎是好久之前印製的,而且有她輕輕拍過灰塵留下的痕跡



我說了…這是一則關於「手槍」的故事


PS:
都已經看完,就不要裝作不知道手槍是啥意思,「手」,可以的話當動詞使用。本文件看完,請在三十秒內於腦海中自動銷毀,並嚴禁對外繼續張揚…我是死都不會承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