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這樣的東西…

不要懷疑,這襪子真的是我的,也真的是女生專用。


為什麼是我的??

話說每到夏天要穿短褲出門,除了用頗愛的HAVAIANAS拖鞋 ( 便宜的世界品牌,按我連結看圖 )搭配外,若要穿運動鞋,我是死都不會讓襪子露出來的。所以這種半截式可以內藏在鞋子裡的襪兒就變成夏天的必備品。


那為什麼要買女生用的??


你以為我想啊!!話說上個禮拜衡媽召集辦公室裡的娘子軍團買絲襪,想來個以量制價。型錄傳著傳著,就到了我這兒…很自然地翻了一下 ( 因為辦公室都是女生,不自然都難,我連他們各自的生理期都知道… ),結果就看到這6雙兩百的隱形襪,訂之前並不知道ADIDAS店裡就有賣,所以我眼睛一亮,不假思索就訂了…

簽名的時候,還真的只有我一個男生的名字…



結果貨一送來,天都沒想到竟然會那麼娘…還車了很女生的邊。本來要買黑色的但是缺貨,還好,不然他的切邊是 小碎花蕾絲 “,我要是買了,應該會掉下眼淚吧…



PS : 看看我的腳,去嘉義真的曬得有夠黑...靠近襪子邊緣異於曬黑小腿的白色部份,正是涼鞋留下的印子…看起來挺噁心。

PS : 右邊是襪子的模樣,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是女生的貼身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