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睡不著,窩在電腦前發呆,關了大燈只留下角落微亮的桌燈,也許是叫寒流的玩意兒,從合不好的窗戶隙縫中嗚嗚地想要進來… 看著網誌今日瀏覽的人數,轉不過來的腦袋想著 ” 今天一樣沒東西看啦~不要一直進來觀望…”一杯泡得很難喝的咖啡和著老弟在身後熟睡傳來的打呼聲,一個人murmuring…

討厭有話說不出的窘況

討厭自綁束縛的自卑感莫名襲上心頭

討厭你擅自把我看成是怎樣怎樣的一個模樣

討厭不排隊衝上捷運也不懂讓位給老婆婆的白目小孩

討厭怎樣想也想不透的問題,卻一再在不成器的腦袋裡打轉

討厭賣命演出笑旦角色後,回歸平淡生活裡沒有喧嘩笑聲的那種寂靜

討厭不知道該怎麼辦,停在哪個人來人往的交叉路口,然後說聲 ” 算了吧… ”





MA說 ” 人生好難…”,突然在這個晚夜褮弱燈光下放大的空間裡,冒了出來,本來戲謔的玩笑話,原來還是有半分無奈的真實感

而...

不知道幾年前,M用認真的表情,對我說…

認識你時,你總愛把每個人的優點掛在嘴邊,即使說的是別人的好話,卻帶給人一種心很燙的溫暖感覺…而現在這種憤世忌俗的模樣,我心裡那個F,不見了…



我不要做M那種眼神下的F,但我跟MA一樣覺得人生好難,怎麼辦???

週末半夜一個人的混亂思緒,murmu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