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老爸因為應酬喝得爛醉,半夜一兩點還在幫他收拾善後…

再來房間嚴重漏水,房東對於補漏一事拖拖拉拉,住在隔壁的賤女人不分青紅皂白把她房間也漏水的事情推託到我身上,說是我水龍頭沒關好,還跟房東講要我去跟她道歉…

Bitch~~

行為反應人心,我壓根兒沒想過或許是隔壁間漏水滲到我這兒,她就可以直截了當要我賠不是?? 房東更是白目,電話打來關切時盡是談到隔壁女生為了她的東西被弄濕哭死哭活,說她根本沒地方去…

幹 ~ 那我就有地方去喔??? 我的東西就沒被弄濕??? 大學時留下來的相本都浸濕了我氣到差點跳腳?? 操她媽的現在全世界都怪罪我就是!!

本來以為談好的補漏工程,晚上房東電話來,要我去請我爸認識的那個水電老闆幫忙,說什麼上班期間沒人在,來施工如果動到我們的東西不方便,不然就再觀察兩個禮拜…

幹 ~ 我鑰匙都給了,你來跟我說怕動到我的東西?? 媽的之前修熱水器壞掉你跟我拿房間鑰匙,我是想保留隱私不想給,請你假日或晚上來弄,漏水嚴重處理刻不容緩,所以我給了你鑰匙,結果你還是要我自己找人修,幹 ~ 三間都漏水又不是我這間,你這白痴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

一個人住在南投的老媽感冒挺嚴重,爸一個禮拜有四天在台北,弟在當兵,而我是少少回家…

早上打電話回家的時候沒人接,後來知道媽是一個人騎著機車大老遠到醫院拿藥,突然有種很失落的感覺,隻身在外的生活也許很孤單,卻沒想到一個人在家的媽其實也不輕鬆…

唉 … 長這麼大了,卻沒有辦法好好照顧老媽,我究竟在幹麻啊我…





送給那些機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