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每句格言或者發人深省的告白,背後一定都有難以濃縮的情感,有著深深的體會…

大家看看這張圖,注重美容保養的朋友,應該不假思索就知道這塊石頭是用來去角質(其實我到現在都還不確定),但是對我這個從小生長在單純家庭,老媽老爸根本不管,沒什麼生活情趣可言的人來說,辨別這塊石頭的用途跟使用方法,可是比解方程式還難。

某天回到家中,浴室的牆上就多了這麼一塊拿起來很輕的石頭,先是狐疑了一會兒,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想到好像在生活工廠之類的店裡看過,沒錯,依我不怎麼高的生活智能判斷,應該是用來去角質的吧!?

雖然我是道道地地的男子漢,顧不得什麼去角質擦乳液等等繁複的保養功夫,但是新玩意兒掛在我面前,總是好奇,於是當天晚上洗澡,馬上嚐鮮使用。

怎麼用??這篇文章看標題就知道不是教各位怎麼使用,所以這裡直接說明我跟這塊石頭的 ” 初體驗 ”。

洗完澡,沖水褪去身上的泡沫,我不熟練地拿起石頭,身上的水珠兒從胸膛、腰際、屁股溝流下( 什麼 ?? 你說我故意跳過肚腩…)看了看身上部分粗糙部分白皙的皮膚,老實說…讀了幾十年書,從來沒有人教我什麼是 ” 角質 ” ,生活知識的匱乏在這個充滿問號的瞬間表露無遺,於是…


我拿起石頭,開始刮我的前手臂,我的胳膊,背部鉤得到的地方,也給他用力刷兩下,粗糙咩…接著,順著逐漸消失的胸部肌肉,繞過奶頭,半圓幅度也給他摩蹭了兩下,最後當然也少不了逐漸茁壯的肚腩,即使他已經相當白皙亮麗…

咦?? 啊怎麼沒有效?? 依照我的 ” 想像 ” ,我以為應該會刮出屑屑之類的玩意兒,我以為啦…( 越寫越覺得自己是笨蛋…)

於是我重複剛剛的動作再做一次,這次力道加強,深怕 ” 好功效” 被我保守的使用方式給埋沒了

依然沒有…

我放棄了,或許摩擦出來的細屑不怎麼明顯吧?? 我打開蓮蓬頭打算沖水,果然,效果發生了!!!!!!!!



幹!!!!好痛啊!!!!

這玩意兒根本不是這樣用,我在身上摩蹭數下,換來的後果是…

全身的擦傷~~ 

有沒有看過身邊 " 雷殘 " (摔車)過的朋友,腿啊手肘啊什麼的,摩擦柏油路粗糙路面後的傷痕?? 像這樣的外傷一碰水會怎樣?? 沒錯!!很痛
我在浴室裡,並沒有摔車,但是我全身上下有著跟 " 雷殘 " 過後一樣的外傷,就是使勁用這塊石頭刮摩身體的結果… 幹!!!




每句格言或者發人深省的告白,背後一定都有著難以濃縮的情感,有著深深的體會…

這次我得到的教訓是 " 人要勇於嚐試,但在勇敢之前請先看說明  "



這是一個笨蛋在網誌上的懺悔,不要笑太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