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等待新家開趴,讓人有種說不出口的壓力。嚴格講起來,壓力來自於自己,大概就跟楊宗緯過於緊張而忘詞,被蕭敬騰PK掉的感覺很像… ( 咳咳,不好意思最近辦公室都在講這個話題,我跟不上潮流,只好連上幾個部落格了解一下星光大道目前很夯的戰況。人紅是非多啊~ )

好吧 ~ 先來講一下進駐新家兩個月的感覺。

新家座落於永和頂溪捷運站跟樂華夜市中間點,交通上算是相當便利的地段,從家裡出發到捷運站只要十分鐘腳程,而到樂華夜市僅僅只要五分鐘慢步,生活機能可以說是相當完美。不過因為便利,某些困擾也相隨而生,像是鄰近大馬路,車來車往的聲音沒有停過,永和這個地段又宛若不夜城,週末晚上更是有呼嘯而過的車隊,讓人不禁也擔心起治安方面的問題。

不過相較於過去三年在破爛租屋處的生活,現在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再吵,也沒有以前對面公寓樓下就是教會,三不五時歌誦造物主來得擾人清夢 ( 信主的朋友請寬恕我的直接… ) ,沒有漏水、光線充足、生活機能便利,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呢~

最厲害的是,以前住在台北市,垃圾處理須依照規定分類,而各種環保垃圾袋的價格又高,所以我都只能在夜黑風高的夜晚,偷偷夥同損友小胖子宏哥 ( 沒錯,就是常在這裡留言的那個傢伙 ) ,把垃圾安置在他住的大樓裡。我住在北市西區汀州路附近,他家則是在東區的SOGO旁邊,常常來回奔波也還滿辛苦,而且每次還得帶兩袋成人影音產品進貢,作為倒垃圾的代價…現在,哇!! 我想都沒想到垃圾車竟然會從我家樓下門口經過,而且就算錯過了,還有其他班次,真爽~~

打點家居的這段期間,常常需要用到不同的家用五金或者一些生活用品,離家騎車十分鐘車程,有家樂福、特力屋跟HOLA家居生活館,要買的東西就算再多,來回個幾趟也都能夠輕鬆解決。( 其實有車也可以一次解決...不過永和好難停車~  )

最後,我想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食」這方面,哈哈 ( 這是苦笑 ),吃的方面麻煩參照 " 同理可證的好味道 "  這篇文章,基於我本人有深厚的道德良知,不便提供任何不負責任的美食資訊,我家還是僅供各位作為中繼站,美食就有待各位一起開發,酒足飯飽後可以來我家吹吹冷氣,看看電視,順便關心一下小人我,如果有美眉願意一同陪看DVD或著打打電動我會很感動… ( 什麼?? 妳說可以玩野球拳?? 那我不是吃虧吃大了?? )


現在只剩下好好熟悉這裡的生活環境了,已經住了兩個月,老實說中永和的路我還是不太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