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小兒子興冲冲跑到她面前,瞪大眼睛告訴她:「媽咪~我知道我從哪裡來的了!!」

她這一聽,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碰到他問這樣的問題,但是小鬼現在這副古靈精怪的神情,看來態勢不對,已經不能用「因為爹地跟媽咪相愛所以就有你啦」來搪塞即將上小學的兒子。

她冒著冷汗,看看旁邊坐在沙發上讀著報紙神情自若的丈夫,心想:「難道是老公放在電視櫃底的那些A片被發現了??」她想起之前還誇過小兒子已經會自己撥放DVD…


兒子用狡詐的神情看她,看來生米已經煮成熟飯,兒子”早秋”雖然不是壞事,就…小學五年級的健康教育提前來到罷了。

她斜眼飄向客廳沙發,天殺的老公怎麼人間消失了?? 躲到廁所去了嗎?? 就跟跟他說過A片這東西要放在小孩勾不到的地方(就跟藥品一樣嗎??....),現在要我來收拾爛局??太可惡了~


「好…這個媽咪跟你解釋齁…」她結巴的說著…


是 ” 結婚 “ 對不對!!哈~昨天去EMILY家玩的時候,她媽媽跟我講的ㄛ~」兒子用很興奮的眼神告訴她,這個對他來說很不一樣的新答案,似乎成了他關於自己 " 從哪裡來 " 的最後定案

「…」

白擔心一場。到頭來全是自己“ 邪惡不純淨 ” 的思想在作怪,這就是大人複雜的世界啊。



不過,我自己又是怎麼知道「我從哪裡來」這回事的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