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從更新的愛跌倒網頁中讀到關於 “Gumball3000 --- the most expensive Stripes are here! “ 這篇文章,我個人對於賽車沒研究,但是經典名車無與倫比的設計感,好比曠世美女散發致命吸引力,這也是驚天動地60秒 ( Gone in 60 seconds ) 裡,竊取名單的50台車都用女性名字作代號的理由,也難怪我們凱吉哥 ( Nicolas Cage ) 儘管金盆洗手依然難敵香車魅力。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我雖然不是英雄,但是光望見網上成群漆上三間線 ( trefoil stripes )的名車,就看得我兩眼發直簡直像是得了乾眼症。

光是看,感受或許沒那麼深刻,沒想到午休上網逛到EBAY GLOBE,鍵入 " ADIDAS " 接著依照價位高低排序,赫然發現榮登最高價位的這個拍賣品竟然是…

2004 Lamborghini : Gallardo e-gear / Gumball3000 




目前叫價95,100美金,換算台幣大概是三百多萬…

更~ 為什麼我沒錢!!?? 為什麼我沒錢??!!

不過還真不是一筆小錢,何況聽說林寶堅尼在台灣掛牌上路頗難,除非透過車商打點,自己引進的成功率極低,撇開這些不講,每次我看到忠孝東路出現法拉利用 “ 龜速 “ 在巷內 ” 奔馳 ” ,就不曉得是車主故意賣弄,還是真找不著停車位?? 在台北開這種車,不,在台灣開這種車,總給我一種便秘不暢快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很暢快,不太明白便秘是什麼感覺… )

不過既然是好車好圖,這裡分享幾張給各位欣賞…




( 炫車配美人,更~哪有那麼好的事!!! )




( 是的,她是法拉利~~~ )






看來比較可能實現的,就只有VW GTI 了...不過話說回來,最後一圖的少年兄真是夠勁 ,完全不讓名貴跑車專美於前,一副帥勁模樣登場,看圍欄外觀眾熱烈歡迎的程度,就知道他的人氣也不少...不過老兄,不得不提醒你,這是貨真價實的車賽啊~~


PS:
哪天我買了車,可不可以也漆成ADIDAS的樣子?? 

PS2:
這是NISSAN跟ADIDAS合作的概念車,主題是球鞋,車前蓋跟保險桿洞孔的設計就是仿照球鞋的透氣孔




看這內裝,真是酷斃了~~但畢竟還是概念車...要有發行,不入手一輛還真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