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無名真的慢到可以氣死人,寫個文章貼個照片真的很辛苦,好不容易利用睡不著的這個晚上,把去花蓮的照片整理好了,目前放在相簿中,上班中想打混的人可以去看看。那...裡面有一些我個人挺不雅的照片,所以如果看相簿時正在用餐,還請小心不要噎著了。

另外呢我要報告的是,我的小肚腩即將抵達終點線

上個禮拜練球前做伸展操時,就是那個舉起雙手身體左右拉筋的動作,很驚恐地發現側身的我,腰部多了一捆像是輪胎的東西…難道這就是步入中年的前兆嗎?? 唉…所以決定最近要好好健身,再墮落下去,我看行情真的只會越來越差…

網誌放了新放了蘇打綠的舊歌 ” 頻率 ” ,之前就還滿喜歡這首歌的,前天德聿找我去聽他們在THE WALL連續八週的開唱,順著心情把這首歌擺上來應景一下 ( 哈~不過是應我的心情而已 ),特別來賓竟然是伍佰

德聿說他們連續八週的開唱,每週都有個主題,上禮拜的主角是阿福,本來特別來賓請了陳雷(但是陳雷跟伍佰RANGE會不會差有點多??),後來因為陳雷臨時取消行程,結果只好由阿福上場扮陳雷。這個禮拜是小威週,進場前,阿福向德聿透露當晚的來賓是伍佰,本來也以為是小威假扮成伍佰,沒想到中場結束休息拉開布幕,伍佰本人真的就這樣站在台上...整個演唱在伍佰老師高亢的歌聲中達到高潮…還滿有趣的。




唉…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看來我真的還是有MONDAY BLU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