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要笑,真的 ! ! 曾經有朋友叫我:大俠~

連我都納悶,我何德何能被人稱做大俠??


「難道我腳筋有比大家都還軟Q??」

「還是眼神?? 正氣凜然的眼神不自覺散發出澎派的英雄氣息??」

「啊 ~ 對啦 !! 一定是我狡捷的身手,向來都是三步跨成一步飛也似的奔上各樓層,彷若古代輕功再現,看得若干人等瞠目結舌」

「ㄟ~不對,說我是大俠的那個沒看過我爬樓梯…」

「長得像古人??…沒這可能,古人哪有我穿艾迪達時髦…」

「……」



我直接問了。

「哈~因為每次跟你出去吃飯,你總是超爽快叫了一堆小菜,吃不完的,你總是會很豪邁的忙著清盤…如果在古代,你一定是大俠~~」他用誠懇帶點我看不懂的笑容說著。




更~這是哪門子的大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