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網誌中寫腥羶類的文章,話說爲了維持我健康良好的形象,那些自爆搏取點閱率的小小內幕,還是擱著哪天耗盡腦力玩不出東西時再說…可是呢,剛剛腦袋閃過一件尚在安全範圍內的小插曲,主角不是我,但讓我以配角身份,帶領大家感受一下這個溫存在角落的情色世界

前言一:

如果是在中午打開網頁,現在想邊用餐邊讀文章的朋友,建議暫時轉台到相簿區,或按回上一頁另覓你午後休憩的小天地。

前言二:

讀完文章開始感覺做噁的朋友,請安心,這實屬正常反應,表示您的理解能力夠好,另外也恭喜您很有想像力,話說身在現場的我,感受更是您所反應的數倍真實啊…


故事的場景,是在公司的廁所。

姑且不論大家是不是有不同的衛生習慣,公廁的存在確實有它的必要性。有些人可能帶點潔癖,對於使用公廁有種精神上的抗拒,尤其是馬桶的部分,畢竟想像起數十個人坐了又坐,自己的屁股總是比人家的細嫩,所以寧願忍著回到家中紓解。那另外一種咧,則是喜歡在辦公期間抽空,到廁所小歇一會兒,除了舒緩剛到公司的鬱悶心情外,順便清清腸胃。

廁所的設計真的很重要,其中我特別在意的是廁所隔間地板材質燈光位置。這三個要素結合之後,會構成一個令我極為反感的配置 ( 別人怎麼想我不清楚,但我就是不愛… ),也就是接下來事件的關鍵要素之一。

首先呢,我會注意廁所間隔板下方是不是相通。我不懂下面開通的用意是啥,傳衛生紙?? 上面也可以傳啊 ~ 

其次,地板如果是拋光大理石,加上勤勞的阿嬸每天把地面擦拭得亮晶晶,那簡直就跟把鏡子舖在地上沒什麼兩樣,幹麻?? 照屁眼嗎?? 

最後呢,前面兩個要素再配上天花板燈光直打,雖然營造出溫暖的如廁氣氛,但也讓你人在廁所裡的倒影更清晰可見…

所以說…


哪個人家今早吃壞了肚子搶進你隔壁那間,你不只要飽受臭味跟 “ 嗶嗶啵啵 “ 泥彈轟炸的折磨,方才提過的廁所配置,加上你那一丁點兒想窺視的人性,讓你想不瞧瞧那個身陷 ” 泥沼 ” 的烈士長啥樣都很困難。好了 ~ 這可尷尬了,下次不論你在會議室、茶間、大樓大廳、電梯裡遇見他,先前他在廁所內投彈好比 ” 硫磺島的英雄們 ” 的壯烈表情,真的是見一次溫習一次…小心,這可是揮之不去的夢饜。


好的,除了這種狀況,打掃阿嬸也是一個讓人不自在的問題人物。敬業的阿嬸穿梭在廁所間內,又是擦窗又是拭鏡,本來阿嬸大方進出男廁,就令男生們有些許的不自在,一不小心還跟你聊上兩句,真不曉得回話的聲調在 " 咬冷筍 " (台語發音)那瞬間有沒有變高或者虛弱,頗尷尬。

某次我在廁所間內舒緩如廁的同時,又見阿嬸大辣辣地逛進廁所。阿嬸走進隔壁間,本來清掃就是他的職責我沒有意見,但是我赫然聽見他門閂鎖門的聲音,打掃歸打掃,有必要關上門嗎?? 想像力豐富的我,很害怕她就在我隔壁間,也方便了起來啊!!!

你看 ~ 我明明就在廁所內,為什麼會知道阿嬸出沒了呢?? 就是前頭三合一的致命要素使然。如果隔間做死不留空隙,我不會知道隔壁間是誰?? 是男是女在無從而知的情況下,也可以減少這些無謂的猜想。


這都還不是最猛的,話說某次我在廁所內見到的光景,才真叫人生死相許,咳咳 ~ 講太快,是永生難忘,我甚至懷疑那深深影響了我下半輩子的生活態度,生猛程度可見一番。

某次我在廁所間內舒緩如廁的同時 ( 這句話很耳熟…喔抱歉上一段寫過了 ) ,突然間,又是某個男子 ( 這次是男的,非常確定…待會兒你就知道 ) 飛也似的闖進我隔壁,正當我心理咒罵著待會兒一定又是激烈的投彈大戰時,卻遲遲不見他坐下。他在幹麻呢?? 慌慌張張地解開皮帶,滑下拉鍊,褪去內褲,然後…


掏出直立的棒狀物體,不是手電筒更不是電擊棒 ( 也沒人會帶電擊棒… ) 是男人活生生的肉體都會附上的那個器官,成挺立狀,然後他的手前後使勁的來回滑動著。

老兄!!是不是真的有那麼急!!! 啊你是看到什麼興奮成這樣!!! 對象是誰啊!!!





天空一片蔚藍,可愛的捲雲在天邊一角輕舞飛揚著,和煦的陽光灑進室內整個人暖暖的,這是個會讓人不禁闔上眼露出淡淡幸福微笑的上午十時許 … 我竟然瞥見某個男子在我隔壁,違反 ” 槍砲彈藥管理條例 “ 荼毒著我幼小純真而且脆弱的心靈...

不要問我是誰?? 基本上每次我對哪個人投過彈都會殘留印象,這次的 ” 動態影像 ” 真的讓我慌了手腳,連忙奪門而出,還差點忘了拉上拉鍊,我只知道分邊油頭,身型頗為高大,穿著質感不錯的全套西裝,棗紅色原點領帶……鼻子尖尖、鬍子翹翹、還拿著根釣竿…唉唷~真的不要問我是誰啦 ~ 我不知道…




跟你說過了吧 ~ 要你不要在中午邊吃邊看,就是不聽!!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現在看完作噁了吧 ~ 講了不聽就不要看嘛 ~ 先進一段廣告,廣告期間優待五名會員,什麼人call-in有優惠?? 就是願意提供自己或是別人打手槍故事的人有優待…

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