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住超過兩年了,自從上段戀情結束後也沒再交女友,每天晚上回家打開漆黑房門變得再自然不過,當然,也從沒女生進來過,這倒真有些心酸

房裡的窗頭望出去,三公尺不到,對面人家的陽台正對著我的窗,這樣的距離,總是讓我刻意半合上窗才能不去注意對面人家在幹麻

我曾幻想過PAYEASY的廣告情節發生在我這個小空間裡:我痴望對面有個水姑娘人家,而我是廣告裡獨白內心戲多得要命的男主角,偷偷的望著女孩,等著她出門...

結果沒有... 對面只有阿婆還有半夜吵死人的小孩哭聲

祖孫倆睡得早,每天晚上九點多就熄燈,在我回家後沒多久...

夏天到了,天氣實在熱得可以,回家第一個動作就是扯下惱人的領帶,接著脫個精光,只留下花內褲。如果有朋友來訪,小小的房間兩個人擠更是一整個熱烘烘...在男人面前,我從不吝於卸下衣物,當兵不也這樣,該比的,也都比光了...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

那晚朋友跟著我回家借住,兩個人興高采烈聊著然後我一邊開門,燈亮三秒內我反射動作迅速褪去了衣物,朋友也是(為什麼他好像也很熟練?? )

沒注意著的是,對面那戶人家搬走了,漆黑的天色裡,當兩個大男人光著身子暴露在夜中,再亮不過的房間裡... 然而對面是一群想要進駐的女學生們,幾個美眉就剛好倚著陽台,我們跟對面女孩幾雙眼就這樣"激情"的交接著...

那天起,我就是ga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