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賽到F組賽事,就時程上而言,這次比賽的時間比起2002年跟日本只有一個小時時差,果然在體力上還是多少有點負擔,” 人老了 “ 這鐵錚錚的事實還是毫無遮掩的侵襲著我。目前斷斷續續熬夜看了幾場球,總覺得有爆肝的危險,加上一些讓人不解的賽果,簡直可以說是身心俱疲…

德國首戰勝了哥斯大黎加,不過也很驚險地被哥斯大黎加在有越位爭議的情況下拿了兩分,四比二的結果,先是讓享受開幕戰的德國人有個亮麗的開頭,看克林斯曼在德國進球躍起歡呼的表現,感覺得出他飽受媒體跟”老闆”對他的批判跟壓力,終於在贏球後如釋重負。只不過,地主國要走的路還很長,被分在號稱八組中最容易的一組,反而更是不容許有任何的小差錯。BALLACK目前還未登場,我個人很期待他的表現!!






爆冷門的賽果目前還沒有出現,比較惹人討論的應該是千里達對瑞典那場比賽,兩隊竟然踢平,而且千里達下半場一開始就面臨球員被紅牌退場,只剩十人應戰的困境。縱使瑞典有火熱的攻勢,一樣久攻不下。接下來瑞典將遭遇巴拉圭跟英格蘭兩支強旅,走向十六強的路途是越見困難。



(好可愛的瑞典正妹啊~~~~~)



英格蘭一比零小勝巴拉圭,這是大家高度期望下較不滿意的結果,不過整體的攻防還算完整,GERRARD、LAMPARD在中場的側應算是穩健,結前場頻頻有進攻射門的機會。BECKHAM表現算是有信心,自由球的部分果然如預期一樣犀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前鋒的攻擊火力不足,可能再賽個幾場等ROONEY回到陣中,OWEN進入狀況後,應該能給英格蘭帶來活力。





( 巴拉圭好個飛身側踢啊~)



C組阿根廷沒有意外擊敗象牙海岸,但象牙海岸球球員的拼勁讓人很耳目一新,DROGBA果然是怪物,連推帶擠打爛帳的攻擊特色很有威脅性(還有他那張臉…)RIQUELME中場的組織力的確讓阿根廷的打法比較有變化,順利贏了第一場球,場邊觀戰的球王馬拉度那,更是高興地揮舞著阿根廷藍白色戰衣,慶祝著祖國的勝利。




( 馬拉度納你也太感動了吧!!竟然掉眼淚...啊 drigba 你被鏟倒的姿勢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C組另一支勁旅,橘色軍團荷蘭,在首戰也以強大的攻擊火力壓倒在會外賽沒有輸過球的塞爾維亞。荷蘭隊整場攻勢不斷,是開幕以來看過火力最為強大的一支,進球的是ROBBEN,他的左腳堪稱一絕,速度也快,但大家拿他跟RONALDINHO相提並論,認為他比小羅更具備當球王的資格,我是不太認同啦...好吧~說實在話我個人對於切爾西的球員都給掛上莫名的反感,既然是莫名,當然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覺得他們像是支足球軍隊,感覺不到足球的熱情,LAMPARD是、JOE COLE是、ROBBEN似乎也是如此,所以當ROBBEN替荷蘭踢進第一個進球當下,我著實是替塞爾維亞感到難過...。



不過,林主播可不可以在講塞爾維亞的後衛是 ” F4 ” 了好嗎??還說今天F4有一名缺陣,所以只剩F3…呼~很冷!!



那我個人頗喜愛的葡萄牙,一開賽就由FIGO從左中路奪球切入禁區做一個橫傳給PAULETA射門中定,也成了這場唯一的一個進球。

安哥拉的球員明顯較葡萄牙沒經驗,但和其他非洲球隊有一樣有驚人的爆發力作為他們致命的武器,這是FIGO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如果看轉播的朋友有注意的話,FIGO在發角球時全場滿是 ” FIGO~FIGO ~” 的歡呼聲,尤其第一分的助攻就是由他發動。至於不明白大家究竟在捧個什麼勁的C.RONALDO,表現平平,他或許是個不錯的球員,但過多華麗的盤球動作,跟巴西的ROBINHO一樣,給我沒有實戰效果的感覺,不過他的搶點意識跟進攻慾望算是相當積極,再多幾年磨練,或許可以成為一線明星球員…吧。( 其實我最不愛他的高調…)





( FIGO切入禁區助攻的瞬間,PAULETA總算進球啦~ 他在歐洲國家盃廢得跟什麼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