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我想起你的雙眸。

我喜歡你側著頭,眼睛看向斜後方的眼神;
雙眼皮下的眼珠子,有神而勾魂。
被你刷得長挺的睫毛,奇妙地給了我溫柔的感覺
讓我停不住盯著你雙眼出神的每一秒鐘…


我特別愛你的嘴唇。

JILLSTUART 4號 baby coral在你豐潤的雙唇上, 一點點俏皮可愛的感覺讓人很心動
尤其是抿著嘴嘴角雙揚的表情,so sweeeeet~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總期待見面時妳能輕輕給我個kiss
吃糖都沒你的吻來得更甜蜜


輕輕撩起妳及肩滑溜的髮梢,從我指間滑落

茶色光澤的細絲柔飄在風裡,不曉得是風摸得它好舒服,還是你的髮磨著風散發出愉悅的氣息;
揚在空氣裡Comme des Garcons 2號香水
讓我目眩神迷,彷彿停在幸福的一剎那…


你有雙手指修長的手,不曾上過指甲彩反而有種純淨的美感
我永遠記得妳在我背膀畫圈帶來的刺激,還有在我手裡磨蹭的柔嫩觸覺
掛在妳腕上鈴鈴響著的手鍊兒
是除了妳在我耳邊的呢喃外,我最熟悉的聲音了…


我用右手指背,輕輕劃過妳的頸側,修長的頸讓妳看來特別有精神。

往下,鎖骨的線條有種致命的吸引力,和纖細的肩膀兒形成對稱無法挑剔的輪廓
在蒸氣室裡裸著的上半身,依附著瀕臨零界點的水珠
滑落。
順著你身體的曲線
滑落…

好羞…







不要看得太入神了,這不是言情小說。

寫這篇真的很痛苦,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寫這種東西的料。這是昨晚夢裡出現的片段,我只記得斷斷續續是四個不一樣的女生(應該是吧…)

這就叫春夢嗎??

 但,看到的怎麼都是某個局部??停留在腦海裡的模樣怎樣都湊不起來…

周公先生~下次呢,不用那麼好心,一個晚上來一個就好,四個女孩瓜分的時間,給我個完完整整的service就很不錯了

我不貪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