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你看看~~

這怎麼得了,我就說,那麼多部落格為什麼最後還是選擇了無名??
沒錯,它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這個所謂”人心不古、世風日下~~”

堂堂五呎青年如你如我,此時此刻,應當正為國家的經濟成長、富國安康而打拼,為家庭長老妻小的幸福人生而努力,為各方好友兩肋插刀搏感情…

怎麼會…

“ 熱門相簿搜尋: 王怡仁 許瑋倫 國王遊戲 美腿 空姐 志玲 ”

哇哩咧…現在是怎樣,無名成了男人意淫的大本營了是嗎??美腿空姐都出來了,我記得前幾天,也似乎看到OL跟人妻字樣,這真的後……………不是內行真不懂就是要這樣玩的!!

王怡仁 :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在搜尋空格中想找過她的相簿,知道什麼最讓人生氣嗎??就是點進去後,很可恨那些露乳溝的照片都不能另存新檔…

許瑋倫 :
?? 該不會是影友歌友之類的來衝人氣嗎??我對她沒多大興趣…

國王遊戲 :
這個厲害了~想當初我加入無名小站的絕對關鍵,就是這個!!所以各位我忠實的讀者們(嗨~豆花!宏哥!笑瑞!感謝支持持持…回聲貌,好~很冷我知道... )我今天能有這樣的成就,人氣穩定成長中,國王遊戲實在算是我跟各位的再造父母啊!!

美腿 :
厚厚~~水啦!!男人到了這把年紀,不要再看胸了好嗎??格調高一點,不看腿要看哪兒呢??

空姐 :
這就OK啦!制服系果然是人生必備的定番品,沒有制服,這個世界彷彿就是黑白的,比肝不好還黑白喔!讓我們期待護士小姐登場,淡粉紅色制服尤佳~

志玲 :
有沒有~果然還是得跟著大潮流大趨勢走,沒有志玲哪有無名哪有大中華??人家都要拱他出來選台北市市長了,總得要關照一下。我個人呢,比較好奇的想拿她跟日本的唯川純做交叉比對,然後跟APPLE日報一樣做個圖表分析,看看我們志玲是怎麼贏人家的,對吧~

真的不愧是熱門相簿,果然輸入就有求必應,無名更是貼心的將以上各項做直接連結,讓您有最歡愉的無名相簿之旅…




真的是厚…我看無名裡的人真的是無聊到爆了,尤其是男生,媽的各個下"巴"頂上放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