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說,或許就沒人會注意…
如果不說,或許這個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就這樣悄悄的溜過…

當然,我一直還是都很低調。

一不小心,話一多就這樣湊足瞎掰來的100篇網誌,有賴於毒男生活的心無旁鶩讓我能穩定累積成品;也賴於這顆時常突發奇想的腦袋看了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寫成再平常不過的連篇廢話,簡單說,就是衝版面…但,怎麼衝都衝不到無名首頁,害我開始計畫是不是寫點言情小說、貼A圖,或是來份局部露點照然後在雙眼漆上馬賽克??(當然不會是我的…)

但,我內心 ” 低調 “ 的血液潺潺的流著啊~

我不知道第一百篇要怎麼紀念,其實說穿了,也沒什麼好紀念,就自己爽而已,剛好看到司林巴地暴露格這篇有趣的文章:我到底哪裡長的像豆豆先生啊?裡面連結的網站上傳照片後會搜尋和你模樣相似的明星,然後我順手也傳了照片上去,得到的結果如下…






不知道為什麼,最像我的竟然是Michael Caine,這個熟不拉基的面孔讓我一時間想不起來那部作品中有他,上網小査了一下,啊~原來是蝙蝠俠管家阿福,跟麻辣女王裡把紐澤西小姐化腐朽為神奇的選美專家。還…可以啦,氣質型演員都還滿愛的,很怕是諧星就是...

另外就是麥可道格拉斯跟勞勃瑞福…挺不賴啦~只不過,為什麼都是老人??

所以好樣的史坦利先生竟然可以配到豆豆先生,這千萬分之一的機會都能給碰到,我只能說原來KUSO也是有基因源的!!




接著,我好奇把我弟的照片也放了上去,結果,Tom Hanks??表示是討好型的面孔嗎??不過,我還真是會替我弟挑照片,拿了張完全不像的圖濫竽充數。




這一試用,本來病厭厭的身子馬上就火熱了起來,我蒐尋著電子相簿裡還有哪些人的照片…是的~目前人氣最高,號稱財管界最火燙搶手的5566 四人組,接下來為您揭開這一連串的驚奇之旅




張 公 時健 博士




我想只有把右眼跟左眼交換然後蒙上眼睛吃幾顆FM2再把我打昏,才會把你跟 David Beckham 擺在一起吧~~我一定是瞎了眼,不然就是最近病得太嚴重,燒壞了腦袋才會看到這樣的結果。倒是身為文人兼攻街頭抗爭的你,應該也不屑這種靠臉搏生活的小角色吧…

不過Star Trek的光頭艦長挺搶眼的…但怎樣也不會把他跟滿腦馬克思思想的你放在一起,我在想,一定是資料庫裡沒有柯公賜海,不然結果的相似度可獲得大幅度的改善。




笑瑞,說話超冷的笑瑞

本來我的構思中,放入笑瑞的圖檔,出來應該都是我不認識的人,或是電腦秀出 " deny " 的字樣,沒想到…



休葛蘭??????!!!!!!!

休葛蘭??????!!!!!!!


(之後我停了大概有五分鐘,久久不能自己…這整個事件真是太讓我感到意外,自從我不小心在大學聯考多考了50分跟他們同班,就再也沒有比這個更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大件事了!!)

各位看倌,請睜大您的雙眼,先看右邊Hugh Grant頗吸引人的氣質,在看看左圖不知遮掩舉著兩手 ” YA~”的笑瑞同學,有沒有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是壞掉了??你有那個膽量把這兩個人畫上等號嗎??全世界沒有幾個吧!!

至於成龍,能出現這麼脣紅齒白的照片也是了不起…第三個是誰??沒人知道吧??蘭帕得,來唸一遍,蘭、帕、得…又像髒話又像某個器官的方言,他是英格蘭代表隊的選手,今年世界杯應該會看到他不少精采的表現,However…笑瑞=Lampard?? No way!!




阿福

越來越緊張了,在看完前面兩個之後,我有種不安的預感,不曉得這個還沒痊癒的身子還堪不堪用,在笑下去,不用作仰臥起坐就會有腹肌了…





了不起~~是Jason Biggs 耶??~的確,要是有台版美國派的話(台版美國派??那就是台灣派??那...是燒餅嗎??)阿福的確很適合去發揮其中的角色,不過,我倒是覺得FINCH(芬奇)的角色更適合他,FINCH是誰??就那個會練印度神功然後經驗了得,整天想上朋友的媽的那個,自己去查吧~~

我知道阿福不會看,他本人應該不會介意,但是他女朋友介不介意我不知道,所以各位業界人士,請小心轉載…




家宏(無名暱稱小胖子)

這個利害了,身為財管界5566之首,好比是王人甫、孫斜痣地位的宏哥,到底會出現什麼樣的咖小呢???連我都超期待,為了緩和氣氛,先讓我肅穆三分鐘,喝口水,做做伸展操,好迎接這個讓人跌破眼鏡的結果




更~巴拉克????這個在德國隨邊踢個球每個禮拜領快12萬英鎊(720萬台幣…)有那個角度像我們宏哥??搞什麼,看我們這張圖片,宏哥的眉宇散發出異於常人的情懷,就像春天降臨大地那般給人一股 “ 清新 “ 的力量…

再來??安迪賈西亞…不曉得宏哥對於這個曾經演過教父系列的新一代教父有沒有什麼不滿意??不過老實說,在我心裡,勞勃狄尼洛還是帥了一點,歹勢啊~~

第三個又是誰呢?? Zlatan Ibramovic,我的印象中就是他的名字長(ㄔㄤˊ)到球衣背號放不下,他是瑞典的足球明星,目前在juventus,就04年的時候一個後角跟勾球射門把義大利勾到八強外的那個,也是讓我氣炸的一位。那我能想到他跟宏哥的相似之處,大概只有….都是男性或是都是人類吧。

既然都已經開誠佈公到這兒了,一定要讓大家見識一下宏哥的真面目,這裡(有連結),啊對不起搞錯了~是按這裡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帥啦




最後,記不記得5566有個單飛的小刀??我們也有個要飛去英國的豬頭…

好東西當然就是要壓軸,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產生,說不定剛剛炒熱的氣氛一下子就冷了下來,但是我相信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相信豬頭總是創造奇蹟這個千古不變的定則,所以,就來試試吧~






好~~~犀~~~利~~~啊~~~~~~~~

豬頭 = 金城武 = 方基墨 ?????????(千萬不能讓他看到...不然會秋到英國去的!!~)

不好意思打擾了各位讀文章的心情…




用這種方式紀念第一百篇實在有種說不盡的苦澀味,我希望第二百篇會遙遙無期,因為,我實在不覺得毒男生活創造第二個一百有什麼好得意的~~

什麼??你剛剛算只有99篇??不要騙我了~最好是你閒到有空數我的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