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不容易可以抽個空一個人悠閒渡過,也不知道這樣獨來獨往是不是一種病態,也許是太習慣了,然而自由自在的感覺倒是怎樣都假不了。有好心情是好事,但是難免還是會對兩個人的生活小小奢望一下,只不過感情就是可遇不可求啊~

結果在誠品信義店耗了一整個下午,看書不需要人陪,剛好最近腦子裡滿滿都是關於室內設計的好奇,翻些國外刊物,看可不可以吸收些新的點子套用在新家的裝潢上,「MINISPACE」「LOFT」系列的書還滿受用的。

離開華納威秀商圈前,走了法雅克一趟。晃著晃著看到「穿著PRADA的惡魔」DVD已經上架,之前就有想要入手的計畫,畢竟單純如我,對於溫馨喜劇沒有多少抵抗力,但是一看價格是580大洋,說也奇怪,裝潢時一坪一坪幾萬塊在花都不手軟,這個時候看到DVD上幾百元的的標價我竟然遲疑了起來…

好吧~山不轉路轉,內行人都知道,買DVD的最佳去處,當然是到光華商場比價一下,少說也便宜個兩三成。突然想到除了「穿著PRADA的惡魔」外,最近很想入手的另一件影音商品是「FIFA 2006 Wolrd Cup Film: THe Grand Finale」 ,某次在法雅克環亞店挑選液晶電視時,撥放的剛好就是這片DVD,內容跟取鏡相當不錯,記得那時不知不覺就看了半個小時。既然都要去光華商場尋寶了,這件商品當然也要去碰碰運氣。




果真,「穿著PRADA的惡魔」在光華商場的標價只要420元,少一百多元入手的感覺十分痛快,另外光顧同時還買了算是頗經典的「Mr. & Mrs. Smith 」 (  因為紀錄著布兄出軌的痕跡嗎?? ),上面標著「一刀未剪新版」,喔~難道是還有什麼火熱鏡頭沒搬上大銀幕??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這幾個字就有某種興奮感,可能是源自於對某種娛樂片的習慣吧… 咳咳,離題了,是欣賞演技!! 是欣賞!!

之後跑了不少家店,怎樣都找不到世界盃的這塊片子,仔細想想,好像光華商場除了電影、影集、連續劇、卡通跟A片外,關於運動的片子還真找不太到,於是我決定找了其中一家的老闆詢問,星期六晚上人潮很多,老闆忙著招呼不同的客戶,那海派俐落的模樣,實在很瀟灑。

我等人群比較沒那麼多時才上前詢問,或許是我問話的方式不對,不然就是表情不優,最差的可能是我流露出劣俗氣質,還是他從我眼神中看到了什麼??

我問他:「老闆~你們是不是什麼片子都有賣??」 

想也知道我要問的是足球的那片DVD,不然我前面廢話那麼多幹麻??

只見我話說到一半,看到頂上毛髮稀疏的老闆,用很快的速度環顧了一下四周,右手熟練且自然地搭在我左肩上,帶點手毛的左手倏地在嘴上比了個 " 小聲點 "  的動作,還「噓噓噓」地發出聲響。他張望完四周回過頭來,瞇著眼,我卻可以感受到隙縫中的眼珠兒靈活地轉著,嘴角露出淺淺的笑容,眉一挑,扶在我肩上的右手使個小勁把我靠向他...

「內行的,有,我們什麼都有,來~」

他離開圓凳走進格局很裡面的層架,中途還招呼我快點,沒錯,他以為我要買A片,而且是無碼A片(所以才那麼小心,懂嗎?? )

是怎樣??  這算典型的「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嗎??」 

靠…



不過老實說他回我話的同時,我就料到他以為我是要找A片了,不爭氣的是,我還真的走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ice2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